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永不磨灭的番号》观后感



  

《永不磨灭的番号》近来电视热播的一部抗日连续剧,熬了几天看完了,看后总觉得心里想说什么......对生命的礼赞,对责任的礼赞,对爱的礼赞,对情义的礼赞。
      整部剧下来感觉前半部分都充满的喜剧元素,从一个普通士兵,一点点的开始靠着他那张嘴巴胡说八道,愣是开始慢慢的发展起来。欣赏李大本事的所作所为时,除了对他“的确有本事 ”的叹服外,更被他的勇敢,幽默和智慧所征服,正如他的媳妇所说,他就是那“万物莫敌的吕布”。“老财迷”,这是我们大家对那个憨态可掬又十分质朴的算盘的最大的印象,他财的是生命,迷得是革命,自始至终,他都始终不渝的坚守着自己的职责,或许仅此一点,也无人相媲。

梅州家底薄,没有过人的本事去发展,怎么忽悠到头来还是空,不结合实际情况又怎么能发展,没有“老财迷”的精打细算,做表面文字又怎么能起家,成为主力,成功做一件事必须结合“天时地利人和”


推荐到博客首页 (1)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1530 |  个人分类: 文艺 |  系统分类: 大杂烩 |  发表于: 2011.08.25 16:41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