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群雄逐鹿 创造“骑技”



来自全国各地的609名参赛选手激情逐鹿

为打造群众性体育活动品牌,大力推广低碳、阳光、时尚、高雅的自行车运动文化,10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梅州市体育局和丰顺县人民政府承办、深圳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全国自行车邀请赛活动在我县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邀请赛,为广大市民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自行车比赛。

据了解,此次邀请赛旨在推广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绿色运动,提倡融入自然、绿色出行、低碳消费、健康生活。比赛项目包括梅州市民山地体验组、山地自行车男子普通组、女子山地公开组、山地男子公开组,参赛选手在1655周岁之间,比赛赛道设在该县万佛园内,总赛程共5.7公里。邀请赛在我县新世纪广场还呈现了一场由亚洲车神廖武雄带领其创办的台湾小熊极限自行车队和深圳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团队选手带来的极限自行车运动表演,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赛现场,选手们在赛道上你追我赶,顽强拼搏,挑战极限,上演速度与激情。激烈的比赛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看,为一睹自行车比赛的独特魅力,参赛选手们的无限风采。郭鑫伟、梁建泳、邓湖平、陆正虎分别获得梅州市民男子体验组、山地自行车男子普通组、女子山地公开组、山地男子公开组的冠军。

赛后,我县还举行了我健身我幸福大型骑行活动,100名出席活动的嘉宾、部分行政事业单位干部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全国自行车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令人惊艳的竞技比赛,有效推动了我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同时也向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充分展示了我县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特色,让更多的人感受丰顺,了解丰顺。

 


推荐到博客首页 (4) |  复制链接 |  评论: 2 |  阅读: 2221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13.10.12 23:37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发布者:匿名
2021-06-18 17:58
讨债公司 搬家公司

 回复 发布者:郑适
2013-10-13 10:08
体育盛事,绿色运动!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