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中国网民怎么那么贱


 我的新歌打榜了,请有时间进去帮下我投票撮把戏




 

    中国网民实在很贱,从上网玩博以来的一段时间里我深深体会到了这一点。最起码从以下几点你可以看出中国网民的贱!
  一是中国网民喜欢看人家脱衣服脱裤子,一般很正常的博客是没有人会喜欢的,人气也不可能高到哪去,想当年芙蓉姐姐只是穿得少了点,再摇摆一下她那动人的腰枝,一下子不知吸引了多少网民啊。前段时间我也在某网站注册了一个匿名博客,小试了一下身手,上传了几张自己的写真照片,也就是很平常的内衣秀吧。还没脱呢,就引来了一大堆狂蜂浪碟,人气飚升得厉害呐,一天就二三千的IP。好多留言的在喊:“怎么不脱了呢?脱了我天天来!”,“不错,很性感哦,就是毛太少了”,“加我视频,激情视聊”、、、
  正是,脱衣作秀,引来狂蜂浪蝶无数呐!
  大家看看,也就是这样的照片,值得这样大惊小怪吗

  二是中国网民喜欢看酸不拉叽的东西.在中国,京剧呀,越剧呀,什么宝贵的客家文化遗产呀,只是政府在喊,网民基本上不理,他们喜欢的是某某山呀,陈什么斯这样的人。现在倒好,小什么阳又红了,基本上都是那种酸溜溜,阴阳怪气的。说实在的,赵丽蓉老师那样的才叫水平,像那些故意搞怪的,谁不会呀,只要脸皮厚一点就行了,值得大家捧红成那样吗,难怪我说大家贱!

  你看看,我这伸手不就来了嘛


花木兰“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

 

<金玉良言>--薛宝钗劝宝玉入仕的一段戏

牛郎织女<夜深犹闻人笑语>中织女造型


客哥专业造型

 三是中国网民老喜欢关注那些乱七八糟的什么增粗呀,做女人什么什么好呀,喜欢去看人家整容过后装嫩呀,每年都要花好多好多的钱去买那些有毒的化妆品,买那些根本起不了很大作用的营养品.告诉你吧,相由心生,境随心转,心灵深处的东西总会以一定的形式在你身上相貌上表露出来的,化妆还不如修心!

  四是中国网民喜欢唱贱人情歌:“擦掉一切陪你睡呀”,“给了他的心,你是否能够要得回。如果你想飞,伤痛我背”,“没有钱你会爱我吗”好好的歌没多少人喜欢,偏偏这样的歌却红得满天飞,为什么不去听听〈感恩的心〉,听听我我的〈观世音〉,听听陈惠婷的〈 雪  莲    〉。呵呵,不好意思在做自己的广告,其实还有很多好歌可以让大家喜欢的

     五是中国网民喜欢偷盗,从目前开心农场的情况来看,偷菜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早上偷,下午偷,深夜也起来偷,爸爸偷儿子的,儿子偷奶奶的,上班谈偷菜,下班的时候也谈偷菜,买菜的时候也在说偷菜,吓得卖菜的都跑了.从偷菜到偷情,从偷情到偷心,中国网民愿意偷,也愿意被偷!

我也晚上起来偷过,看我偷菜的表情是多么专注呀,厉害吧!

 

  贱网民那么多,那么不贱的网民又到哪去了呢!刚好,优秀网民的去向我全知道:他们有一部分人看丘峰教授 的散文去了,丘教授可是同济大学有名的大教授啊,他的散文上了中学语文课本了.另外有一部分人看张杰罗标张 华 高庆峰他们的画去了。张 华不错呀,年纪轻轻进入国家级展览二次了并且二次都获奖了.还有一部分人呢,就去听 黄平波主页,那边有很多好听的歌。当然了也还有很多好网民都在忙自己的事呢,象阿迈呀,小管妹呀,天心她呢,都在忙着管理大家的文章或者写自己的博文。还有很多良民正在看这篇博文呢,看来贱民是很多,但良民呢也不少。大家多来我这里,慢慢就会变成良民了!



顺便送些我的剧照给大家看看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24780 |  个人分类: 娱乐 |  系统分类: 思想•时评 |  发表于: 2011.03.22 10:53

评论


 回复 发布者:秋天的种子
2009-11-14 14:51
京剧哪些本来就是遗产,不是现在文化。不过承认,赵丽蓉表演水平确实高。邱峰老师的什么文章上中学课本了?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