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记生活中的一些琐碎小事


     本来打算周末出去走走,谁知出现变故,又去不了。不过不要紧,可以下个月去了。如果这周出去玩两天代价就是回来后要连续上两个星期的班,着实也痛苦。有人说,出去旅游,花费时间、花费钱、花费精力,总是值得的,默默也赞同这个观点。
    自从上次的那件事情后,默默就一直在反思是不是话说的不对,让别人误会什么了。不过后来,抓住一个机会,又聊了一会,好像没什么问题,这应该就解决了吧?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的,反正自己现在心里舒服了,那便不是事了。事情解决后,心情变得明朗了,也不会因为此事困扰,扰乱一天的心智。

        前几天突然想吃蛋糕,便趁着出门办事的时间去买蛋糕。那家蛋糕店是默默去的最多的地方,有时候是去买蛋糕,有时候是去买面包,面包是当早餐吃的,再放一些番茄酱,喝一杯豆浆,感觉就是很美好的一个早晨。走进蛋糕店,店员们都在忙碌,看了附近的很多店都关门了,唯独这一家活得很好,而且不会差生意,这是什么原因呢?客源固定?向学校供货?这也只是默默的猜测。不过,他们烤的面包确实很香。
         默默走到蛋糕柜子前,先看了看里面摆的一个蛋糕,发现一个很小的要卖5元,再看看旁边的一块,它是那么大一块,于是忙问店员美眉,那块蛋糕多少钱?指着较大的那块问的哦,心里暗喜,这个太便宜了。店员美眉说5元,于是默默便说要那块,当然是大的哦!谁知店员拿出来后,就直接去包装了。默默一看,不对劲,怎么那么小一块,跟旁边的一样小,只是几块合在一起,误以为是一大块了,囧。赶紧趁店员美眉还没包装,改口道:还是买15块的蛋糕吧!真是太囧了,看来不能被自己的眼睛欺骗了,动动脑子也知道不科学呀!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看不透一些问题都是被自己的眼睛蒙蔽了,认真思考就不会出现窘迫的问题。

         昨天中午利用午休时间跑出去跟同事去汗蒸,由于时间比较紧急,于是就找鱼头煮粉吃的,味道当然不错啦!一大碗都被默默吃完了,去汗蒸的时候发现有电子称,于是很自信的跑上去称了称,妈呀,竟然破了100,这是完全不敢想象的嘛,平常都控制在100以内呀。汗蒸结束后,又跑上去称了称,发现没怎么变,这实在是不科学啊,现在可把重衣服脱了呀,吃的东西也消化了很多。于是,心安理得认为是称坏了,心情又恢复过来了,天空很晴朗,阳光灿烂嘛!

         晚上,跟老公打电话问什么时候回来吃饭。老公说跟哥们一起去吃饭,吃鱼头煮粉,瞬间凌乱了。鱼头煮粉再好吃,中午吃了,晚上吃也受不了啊。于是告诉他他们两出去吃,默默自己在家吃,可是,他觉得这样不好。唉,算了吧,再去吃吃吧,估计几个月都不想吃鱼头煮粉了,心里是这么想的啦!

        老公现在的生活很有规律,基本每天下班后就去运动。今年体检,报告也显示各项指数都比上次体检的结果好很多。他很开心,说运动还是有用的。这不废话嘛,运动没用,谁还去啊!不过,有一点,默默挺佩服他的,那就是一年四季都用冷水冲凉,冬天坚持冬泳。

推荐到博客首页 (3) |  复制链接 |  评论: 18 |  阅读: 4261 |  个人分类: 随谈 |  系统分类: 休闲生活•美食旅游 |  发表于: 2014.11.21 17:16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回复 发布者:miss默默
2014-12-19 10:39
可叶子: 真诚实在的默默。
叶子姐姐也一样呀,文章看的很暖心。

 回复 发布者:miss默默
2014-12-19 10:38
白鸟飞飞: 默默好!好久没上来,找你问个好!今天开始降温了,注意保暖啦!
谢谢飞飞,最近几天都很冷,你也要注意保暖,多穿些衣服哦!

 回复 发布者:白鸟飞飞
2014-12-12 21:07
默默好!好久没上来,找你问个好!今天开始降温了,注意保暖啦!

 回复 发布者:雨如烟
2014-12-01 11:29
测试

 回复 发布者:可叶子
2014-12-01 11:05
真诚实在的默默。

 回复 发布者:miss默默
2014-11-27 17:22
影窗: 今天经过一蛋糕店,那个香味,真是十里飘香了,直接把我吸引了去,后来一吃,还是闻起来香,哈哈。
看着别人吃更香呢,姐姐

 回复 发布者:影窗
2014-11-24 21:49
今天经过一蛋糕店,那个香味,真是十里飘香了,直接把我吸引了去,后来一吃,还是闻起来香,哈哈。

 回复 发布者:竹林
2014-11-24 21:16
miss默默: 你做的有外面做的好吃吗?
哈哈 我觉得还不错嘛 哇咔咔

 回复 发布者:竹林
2014-11-24 21:16
miss默默: 你做的有外面做的好吃吗?
哈哈 我觉得还不错嘛 哇咔咔

 回复 发布者:张维耿
2014-11-24 18:44
miss默默: 嗯嗯,谢谢张老师,默默正在努力变得阳光!
不谢,望灿烂阳光照亮默默的前程!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