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细哥细妹钓鱼记》入选文化部“原创动漫扶持计划(2009)”


      本报讯(记者丘利彬)近日,在国家文化部公布的“原创动漫扶持计划(2009)”评选结果中,由我市汉唐影视动漫传播有限公司创作的动画片《细哥细妹钓鱼记》榜上有名,入选国家原创动漫扶持计划。

       为推动原创动漫的发展,在中央财政扶持动漫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支持下,国家文化部于2009年6月启动了“原创动漫扶持计划(2009)”,我市报送的《细哥细妹钓鱼记》在全国原创网络动漫作品514部中脱颖而出,从而入选该计划。据了解,我省共有2部原创网络动漫入选,这也是我市首部动画片入选国家级的动漫扶持计划。
      《细哥细妹钓鱼记》是《细哥细妹》系列搞笑动漫短片中的一部,由具有中国客家符号的动漫形象细哥和细妹担纲主演,以“将娱乐进行到底”的表现理念,故事以梅江河为背景,讲述细哥细妹结伴去钓鱼,细妹施展“水上漂”功夫不巧竟遇见“鲨鱼”和“海怪”……本来大获丰收,却给由阿狗古扮演的“海盗”骑劫,最后他们通过一番努力终于取回了鱼……故事啼笑皆非,让观众在笑声中感受客家文化的博大精深。   来源《梅州日报》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1 |  阅读: 1520 |  个人分类: 高兴 |  系统分类: 大杂烩 |  发表于: 2010.01.30 17:53

评论


 回复 发布者:小管妹
2010-01-30 17:55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