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清明了 Amay想去拜祭程贤章先生


标签: style

 最近几个网友联系了Amay,,想去程贤章先生墓前拜祭。程伯作为客家文学领军人物,一贯支持梅州时空网工作,退休回梅州后,在时空开了博客。

程伯仙去已有一年多了,点开程伯在时空的博客,仍有不少人来访。去年程伯仙去时,很多博友纷纷撰文悼念,今年此时,你是否又想起了程伯呢?

于是联系了程伯家人,以商定拜祭时间和注意事宜,才知程伯的墓目前尚在完善。

待程老的墓修好后,Amay会通知大家,到时一起去可好?

 


推荐到博客首页 (1) |  复制链接 |  评论: 2 |  阅读: 2963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14.04.04 15:54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回复 发布者:星哥哥
2015-01-27 13:36
是呀!身同感受

 回复 发布者:张维耿
2014-04-05 17:18
程贤章是我们梅州的著名作家,他的乡土文学作品深得读者的喜爱,值得梅州人民大众怀念!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