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致亲爱的2014



感谢2014,让我这一年过得很精彩,让我成长;
感谢2014,让我经历毕业,让我大学生活获得圆满;回想实习的那段日子,整天面对Excel表格,那些个让我头晕脑胀的公式,现在记不大得,但是敏姐噼里啪啦给我讲解的样子我不会忘记,她是个孕妇,生了个大胖小子。熬夜做毕业设计,白天又要赶着公交去上班了,那时候总觉得时间太不够用,我的设计太不完善,我要把我可爱的舍友p上去,她们是多么美丽大方惹人爱。我要把我宣传部妹子们p上去,她们总是给我很多惊喜。我要把可爱的校园p上去,图书馆那一阁是我常驻地,饭堂3号窗的阿姨打的菜总是满满的,那新开的游泳池我和死党去过…….太多太多。
感谢2014,让我经历搵工的辛酸,舍友们都留在珠三角,就我屁颠屁颠要回来,因为我想念我亲爱的父母亲,我爱他们。她们经常跟我说工作怎么怎么滴忙碌,今天坐公交车遇到了对面公司的某某帅哥,某某领导超抠门,100块都不给我…….哈哈哈。
感谢2014,让我现在可以拥有工作,虽然工资不高,但可以给父母买点他们欢喜的东西;
感谢2014,让我认识更多的人,都是帮助过我的好人,为我未来出谋划策,极力推荐,但我更喜欢现在;
感谢2014,让我更加认识自己,看手相的说我:心善,聪明而固执,别再感情用事,多点理智,凡事三思而后行,多点理财技巧。就像某人说我性格太固执,需要耐心磨,虽然最后我的固执还是让你失了耐心;
现在的我,偶尔会懒散,偶尔还任性闹小脾气,偶尔笑得没心没肺,偶尔又因为自己的冲动热血和嘴无遮拦而闯祸,可是,依然无比真诚地想要感谢这一年。
我知道我还有幼稚不成熟的地方,作为一个23岁的青年,我浪费的时间,虚度的光阴,都实在太不应该,但是,真的很庆幸,这个2014年,我拥有现在。
现在的我,每一天都想要让自己可以成长得快一点点,可以多见识一点点,多学到一点点,多进步一点点,迫不及待地想要多认识一些人,多接触一些我之前没接触到的东西。
亲爱的2014,谢谢你陪着我渡过这一年的风雨兼程。
亲爱的2014,谢谢你在这一年里给予我所有的善意和温柔相待,也谢谢你给我的那些考验。
亲爱的2014,谢谢你把那么多美好的人都带到我的身边,谢谢他们给予我所有的照顾和忍耐,谢谢他们教会我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该如何去更好地生活。
亲爱的2014,明年我会让你看到更好的自己,更加积极生活,不被牵绊的过生活。会在今后的每一个日子里,都不辜负你给我的这些厚重礼物。
望明年的我:
❤希望自己把生活过得更好!
❤希望可以把工作做得更好,赚更多的钱,顺便把教师证拿到手。
❤希望可以多认识一些有趣的人,见到一些有趣的事!
❤希望可以攒钱买烘焙工具。
❤希望保持现有体重,妈妈不要再养胖我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提前祝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推荐到博客首页 (7) |  复制链接 |  评论: 7 |  阅读: 3048 |  个人分类: 心怀感恩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14.12.29 11:47

评论


 回复 发布者:田小柒
2015-01-04 21:32
草堂明境: 哈哈,这篇是博里的小清新,有趣得很,刚刚看见。看来2014是小柒具有特殊印记的一年,收获多多,满意多多。2015来了,我也祝福你哈。
谢谢O(∩_∩)O

 回复 发布者:草堂明境
2015-01-04 17:50
哈哈,这篇是博里的小清新,有趣得很,刚刚看见。看来2014是小柒具有特殊印记的一年,收获多多,满意多多。2015来了,我也祝福你哈。

 回复 发布者:田小柒
2015-01-03 21:00
行走天下: 一个好的开局,等于成功了一半,祝贺你!
祝福收到!谢谢*^_^*

 回复 发布者:行走天下
2015-01-03 13:38
一个好的开局,等于成功了一半,祝贺你!

 回复 发布者:田小柒
2014-12-31 15:39
越界: 正能量的小姑娘
谢谢~我是一个小太阳,天天充满正能量。哈哈哈

 回复 发布者:田小柒
2014-12-31 15:32
小2: 好一个可爱的小柒。
谢谢O(∩_∩)O~~

 回复 发布者:越界
2014-12-30 23:10
正能量的小姑娘

 回复 发布者:小2
2014-12-30 22:39
好一个可爱的小柒。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