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策略


策  略

 

郑壮旺

 

相恋多年准备结婚,女孩带男孩回家见父母。

女孩母亲问男孩:“工作忙吗?”

男孩回答:“不忙,挺轻松的,每天除了看报纸就是喝茶聊天,事情不多。”

女孩母亲再问:“那么轻松呀,是不是所在岗位无足轻重呢?”

男孩回答:“那可不是,就是局长来了,都得先经过我!”

女孩母亲对男孩的回答很满意,给男孩泡了一杯上好的红茶。

“除了做好本职工作,还做了其它事情吗?”母亲继续问。

“有的,还兼职做地产生意,我的房源加起来有10几个亿呢!不过自己很少去打理,有生意时,都是交给合作伙伴去处理,我的主要精力还是做好本职工作……”男孩不敢怠慢,对女孩母亲有问必答。

女孩母亲对男孩的回答很满意,同意两人交往,并留男孩在家里过夜。男孩受宠若惊,没想到女孩母亲如此热情、亲切,发誓会爱女孩一辈子,女孩亦很感动,表示愿意一辈子跟随男孩。

不久,男孩和女孩结婚了,他的身份也水落石出:某单位保安队队长,兼职做房产中介……

QQ/微信:274300511


郑壮旺,80后,广东省普宁市广太镇古岭村人,现居梅州。《梅州教育》杂志总发行人,总负责《青年作家》报发行工作13年。出版个人文集《文学与人生》、《奋斗》、《壮写十年》、《给明天一个微笑》和《没有人替你奋斗》。一边写作,一边从事有关人·车·房·生活的生意。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942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16.11.22 18:26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