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汽车用品】今夏开启“烧烤模式” 防爱车“中暑”有妙招


【汽车用品】今夏开启“烧烤模式” 防爱车“中暑”有
2017-07-05 梅江区月梅路91号 

[导读]“屋内桑拿,汗水洗澡,躺下就是铁板烧;大街上,看吊带短裙,分外妖娆……”。近期,三分之一个中国进入了“烧烤模式“,烈日下奔走的人挥汗如雨,就连开车出行的人都难敌猛烈的阳光,坐在车内如同汗蒸。


【用车知识】“屋内桑拿,汗水洗澡,躺下就是铁板烧;大街上,看吊带短裙,分外妖娆……”。近期,三分之一个中国进入了“烧烤模式“,烈日下奔走的人挥汗如雨,就连开车出行的人都难敌猛烈的阳光,坐在车内如同汗蒸。


  高温烈日之下,开车易晒伤,就算车内开足空调,也并无凉爽之感。高温天开车想要防晒、降温如何破?给爱车贴隔热膜是最好的方法,不仅能大大降低车内温度,保护爱车和车内人员,同时也降低了空调的能耗,节约用车成本。当然也有专家提醒:夏日贴膜旺季,选膜还需擦亮眼,避免误入劣质膜陷阱。

       爱车“膜法师”助你hold住“烧烤模式”

       夏季为了降低车内温度,防止紫外线侵袭,车主们各出奇招:穿防晒衣,戴遮阳帽,就连在车内打伞也有。这些办法真的有用吗?有专家给出专业建议:戴防护用具并不能完全将紫外线隔离在外,也起不到隔热的作用,要给爱车降温最好的办法就是贴隔热膜。

       (1)保障驾车安全

       据研究,车内温度由摄氏21度提高到27度时,驾驶者高温下犯错误的机率提高50%,反映时间减缓22%。3M晶锐良好的隔热措施配合车内空调,能有效增加应变能力防止意外发生。同时,它还具有74%的高透光率以及极低的反光率,确保驾驶员视线不受影响,保障了行车安全的同时,为车内营造了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

       (2)防止被太阳晒伤

       紫外线对人体的影响包括引起白内障、皮肤癌,并造成皮肤晒伤、老化。贴隔热膜能有效隔绝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3M晶锐隔热膜就能阻隔掉99.9%的紫外线,拥有相当于SPF1700的防晒值,比市场上的防晒化妆品防晒值SPF30高出整整56倍,有效防止紫外线引起的皮肤晒黑灼伤,及爱车内饰的褪色老化。

       (3)防护您的爱车

       红外线会使车室温度上升,强烈的紫外线极易使车内饰如皮椅、仪表板及塑胶等材质老化变质,让人感到不适,冷气负荷也跟着变大。3M晶锐隔热膜使用了光学微附技术,能阻隔97%的红外线,将太阳光中一半以上的热能阻隔于外。要想隔绝紫外线及红外线,最好的解决方法同样是贴隔热膜。

       (4)营造更舒适的驾车空间

       由于3M晶锐隔热膜采用了独特的斜射隔热技术,就算在一天最热的正午时间坐在车里也觉得很凉爽。权威机构测试表明,在贴了3M晶锐汽车隔热膜之后,车内平均环境温度会明显下降,车内降温时间缩短,驾驶更加舒适。

  专家提醒:贴膜务必选正品,莫让劣质膜成为“健康杀手”

       优质的汽车隔热膜是保护爱车和家人的重要角色,可以帮助车主们抵抗“烧烤模式”的侵扰。但在现实生活中,却仍有很多车主深陷劣质膜困扰中。劣质膜由于用料低廉、工艺简单,基本无法起到隔热、抵挡紫外线的效果。更为严重的是,在今年如此炎热的夏天,劣质膜很容易在太阳暴晒、高温灼烤的情况下产生局部融化,使劣质黏胶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挥发到空气中,对车主的健康造成伤害,严重的还会发生中毒过敏、呼吸系统疾病等。



   相信没有一位车主在了解了劣质膜的诸多危害后,还会自愿选择劣质膜。但是在目前鱼龙混杂的汽车贴膜市场,很多时候车主也是身不由己误入歧途。茫茫膜海中,要如何避免劣质膜陷阱?

   


       首先,不贪图便宜在街边小店贴膜。没有任何的授权认证,用所谓的大牌膜吸引消费者,但其实是挂羊头卖狗肉。消费者以为是以低廉的价格贴到了大牌正品膜,其实是上了假膜伪劣产品的当。一旦发生任何质量纠纷,这些没有资质的小店往往会拒不认账,消费者权益无法得到保障。

       其次,不姑息劣质膜,已贴的应前往4S店或者正规汽车美容店处理。当发现自己贴的膜有异味、气泡、水波纹、脱胶等现象时很可能就是遇上了劣质膜,一定要当机立断前往有正规授权的4S店或者正规汽车美容店更换贴膜。绝对不能放任劣质膜,否则将为自己和家人铸下健康和安全的双重隐患。

       车主们在为爱车贴膜,防晒隔热的同时,一定要认清正品隔热膜,远离劣质膜,否则不但达不到想要的防护效果,更会适得其反成为健康、安全的“头号杀手”。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1214 |  个人分类: 汽车 |  系统分类: 工作•职业•资料•技术 |  发表于: 2017.07.05 14:33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