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鸿彤比亚迪关爱夕阳•公益行活动开启招募


鸿彤比亚迪关爱夕阳•公益行活动开启招募!2017-07-12 梅江区月梅路91号 梅州鸿彤比亚迪汽车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我们每个人都要走过少年,青年,壮年,老年的人生之路,这是任何人都不能抗拒的自然规律。

尊重老人,敬爱老人,说到底就是尊敬自己,敬爱自己。会懂得孝顺父母的我们,更应该打开心胸去接纳敬老院中的慈祥的孤独的老人,给他们欢乐,给他们祝福,给他们带来美好的回忆,陪伴他们去寻找年轻的辉煌和对明天的希望。

活动名称时间:2017年7月23日地点:蕉岭新埔敬老院、九岭村、一线天景区活动目的
1.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2.通过一起聚餐以及游览景区,增加车友之间的交流,以及增进车友之间的感情。
3.促进车友家庭内部的良好关系的发展。


活动人数
5台车(20人)

活动建议
车主可以自带物品,慰问敬老院的老人,我们也鼓励车主带上孩子,一起参加本次活动,同时也能够促进家庭互动及和睦相处。


活动内容
1.慰问老人:送去一份温暖和爱心,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美好和快乐


2.拍照留念:在慰问完老人后,工作人员,车主和老人进行全体大合照留
 

3.就餐饭店:在长潭桥头德福源饭店就午餐


4.参观景区:参观长潭景区、一线天景区和九岭村荷花

4.归途:献爱心•公益行结束

驾车路线
 
报名方式
客户报名可直接回复本微信后台,回复输入本人姓名,参加人数即可。我们会有专人联系您。

注意事项:

1. 参与活动人员必须服从组织方的安排。  

2. 车辆行驶过程中请所有驾车人员注意安全,服从团队统一协调,行车协调由组织方负责。各成员车主负责管理本车乘员,防止出现意外。

3. 出发前确认已经拿到活动须知并遵守上面内容。

4.行车约定:   

1)、不得超越领路车,不得落后于垫后车。  

2)、要以前车为跟车目标并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通常5米左右车距)要传递前车发出的转向、警示灯信号。  

3)、通过路口,领路车应减低速度或临时停车。

4)、各车有责任提醒领路车以合理的速度行车。

5.停车约定:   

1)、领路车根据需要,发出停车信号时集体停车;   

2)、个别车辆需短暂性停车,应通知该组组长,组长再通知领路车,然后集体停车等候;殿后车须停车照应,并保持与领路车的通讯。

3)、领路车如有必要须停车整顿队伍。

6.应急机制及事故处理约定:   

1)、如有车掉队,由尾车负责找回。

2)、如有车抛锚,视情况就近维修。如耽搁时间较长,车队提供必要帮助后则继续前进,不必等待。   

3)、如遇交通事故,则全体停车参与救援及事故处理。同样视事故情况决定是否继续旅程、抑或留下陪伴的车辆和人员帮助当事人处理事故,其他车辆继续行驶。

7. 免责声明:车主违规驾驶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车主处理、承担。旅游及户外活动具有一定风险,活动组织者有尽力保障参与者安全的义务, 但没有必然的责任。驾驶或乘坐汽车,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参加人员应对自己行为负全责,活动组织者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欢迎关注公司公众号: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7575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休闲生活•美食旅游 |  发表于: 2017.07.12 14:14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