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汉腾X7完全手册|原来尾门还能这样帅气的打开


在日常用车过程中,不知您是否遇到过以下几种情况?



【尾门较高,作为身材娇小的女车主根本够不着尾门的按键】

两手拎了东西,实在腾不出手,恨不得有三头六臂去开后备箱】

【正在往后备箱放东西,却被落下来的尾门夹到了,那叫一个疼啊】

今天小编要向您介绍一个可以解决以上尴尬的神器,那就是汉腾X7的电动尾门。这个“神器”到底神奇在哪里?让我们通过一个视频来一探究竟吧~


通过尾箱上的按钮操控


通过尾门上的按钮,您可以轻松实现电动一键开启、一键关闭。

通过驾驶席的按钮操控

如果您回到驾驶席后,想起尾门忘记关闭了,不用担心,在驾驶席升窗按钮下方,同样有按钮可以实现电动关闭、电动开启。

通过智能钥匙操控

如果您购物回来,手上拎满了购物袋,实在是腾不出手开后备箱,您还可以通过智能钥匙上的按钮来实现电动尾门的开启和关闭。

防夹尾门,安全防护

汉腾X7的电动尾门具有防夹功能,如果在关闭的过程中遇到了一定的阻力,电动尾门便会及时地停止关闭,以免误伤正在后备箱放置物品的人员或是后备箱中的物品。

此外,尾门上的按钮还有另外一个功能-高度记忆功能:长按关闭键3秒钟,出现提示音后表示记忆成功,当你下次开启尾门的时候,就会是之前记忆的高度。有了这个功能,个子娇小的女车主,再也不用尴尬地跳起来去伸手关车门咯~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1 |  阅读: 1541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房产•汽车•股票•理财 |  发表于: 2017.07.25 11:44

评论


 回复 发布者:13677746231
2017-09-03 08:35
股票短线,按仓位抄最底模式,免费先赚10%,本金安全先盈利.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