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小小桑椹不为人知的七种功效!!


小小桑椹不为人知的七种功效!!

 

    据报道习大大曾经把桑树种子和辣木作为国礼送给了古巴总统劳尔卡斯特罗。习大大很喜欢吃桑椹吗??没错!就是这么小小的身躯受到咱习大大的青睐。究竟他有什么神奇的功效呢?

 

1.降脂:桑葚表面凸起的小颗粒,含丰富的脂肪酸,可以降血脂,防治动脉硬化。

 

2.益肾:肾气不足头发就会变白,桑葚具有乌发作用,新鲜的功效更好噢。

 

3.补肝:桑葚可以明目,花青素还可以扩张眼部血管,达到明目的效果。

 

4.防癌:桑葚与桑叶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具有抗氧化作用,起到防癌抗癌的功效。

 

5.护肤花青素可以中和皮肤中被紫外线破外的自由基,起到护肤,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

 

6.通便:桑葚性凉,凉性可以促进胃肠道的蠕动,利于通便。

 

7.滋阴:桑葚可以滋阴养血、生津润燥,适于肝肾阴血不足及津亏消渴,肠燥等症。

 

  相传,早在两千多年前,桑椹已是中国皇帝御用的补品。因桑椹特殊的生长环境使桑果具有天然生长,无任何污染的特点,所以桑椹又被称为民间圣果

 

小贴士:桑椹果肉表面凹凸不平,很多脏东西附在上面,简单用水冲是很难彻底清洗干净的,而且皮很薄,一洗就破,附着在表面的细菌很容易进入到果肉里。据调查发现,普遍家庭都用了超声波清洗机来清洗桑椹,通过高效的超声波空化原理能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洗干净桑椹。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6247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休闲生活•美食旅游 |  发表于: 2017.06.07 17:39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