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世界杯今晚开打!德扑迷秒变真球迷~


不要以为我只懂扑克不懂球!

 

话说,今晚世界杯就开打!

球衣准备了没?

啤酒、花生准备了没?

一起呐喊,一起喝彩的小伴伙在哪里?

 

 

 

虽然小编我长年浸泡在德扑界,但说起足球,别以为德扑迷就不是真球迷!

其实国际的扑克大赛与世界杯其实就是那么一回事!


 

(前方高能,不要走开)

 

 

论赛制

WSOP(World Series of Poker最经典的世界级扑克大赛)每年春夏季都会举行,为期一个月,而世界杯每4年才举行一次,为期也是一个月。

但世界杯每4年举行一次,举办国需要通过激烈的竞争,获胜方才能获得举办权。进入世界杯赛的球队也要经过预选赛才能站在世界杯的绿茵球场上。而WSOP比赛年年开打,不用你苦等4年,只要报名即可参加,奖金还相当丰厚。

 

论分组

进入世界杯的32球队,会根据抽签分成8组,每组4只球队。而WSOP一般会把选手按9人一组,多组同时竞技!

 WSOP由于赛事多,参赛人数更多,会根据选手不同的报名情况进行安排,赛桌上的人数也不是固定,灵活性和趣味性远比世界杯高(这一次,我要一个打十个!!)。



  论晋级

世界杯在小组赛阶段采用积分制,积分高者可以晋级,淘汰赛阶段,为进球多者取胜。而WSOP的各赛事同样如此,一般以积分制进行比赛,当牌手输光手中的筹码时则必须立刻退出比赛。

足球想要晋级,往往需要一个很好的团队。晋级之路往往会被猪队友堵死。WSOP就不同啦。只要你的套路深,奖金赢到疯。凭借个人精湛的牌技,克里斯·马尼梅曾经以40美元赢得冠军加250W美金的大奖!


    论赛时

世界杯比赛时间是固定的:一般是上、下半场各45分钟,加时赛为15分钟以及不定的几分钟伤停补时(请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凌晨4点比赛,因为有时差啊!)。而WSOP的时间比较灵活,会根据牌桌的人数,牌手的思考时间的不同而有所不同,非常人性化。   

     论战略

足球比赛在比赛时间,会根据比分情况调整攻防节奏,而打WSOP也一样,选手会根据自己目前的积分去调整打法。如比足球开赛前10分钟的抢攻,就像扑克比赛前期需要激进累积筹码一样,打法多样!

同理,比赛都靠竞技。在完赛之前,一不小心可能就会翻船!

所以球赛和扑克赛一样,过程不重要,剩者为王!


      论奖励

WSOP会为每个赛事提供一定数额的奖金,入围奖励圈的人,可以根据排名高低获得奖金。而世界杯的32支球队,一样也能拿到备战奖、小组入围奖、决赛奖金等。


但世界杯的球星存在身价方面的差异,球员们对球队的贡献也是不同的,容易造成奖金分配的不同。而WSOP是基于选手个人的,不存在奖金分配不均的问题,绝对公平、公正、公开。

  

抛了这么多书包!都能接住吗?

再告诉你一个秘密:


 


 

 


想不想和你喜欢的球星一起畅聊世界杯与德扑?那赶紧下载APP扑克前线”和关注微信公众号德州客,即可获得最新的球星与德扑动态。

喜欢这篇文章的朋友也添加关注!留言和点赞哦!!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5538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娱乐•体育 |  发表于: 2018.06.14 17:31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