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杭州萧山奥体国际村——怎么样?实力如何?最低折扣多少? ...


杭州萧山奥体国际村

++++++线133-7Z3O-6ZO5   李经理 同VX   

++++++++线:4OO-763-161B45O7O

奥体国际村是区域内唯—带超大绿化景观的公-寓,整个小区绿化率达25,并且拥有超大中庭景观花--园,可供业主闲暇之余在花-园内休闲、散步。项目是区域内唯—的小--LOFT-盘,与杭州市政--府为邻,奥体博览城相伴,近距离感受亚运会,奥体板块,是名片和身份的象征!!

 

--型:4.2米双钥匙,4.2米两房,2000套精--装交房,配备智能家居。

面积:30-40方,小--型,均--价:总价120万左右、均--价:3.5万到3.8

项目地址:利丰路与市心北路交叉口

展示中--心:盈丰路与鸿宁路交叉口

 

萧山奥体国际村总建筑面积约12.5万方,由两幢18层一幢19层精---寓和配-套商业组成,其中1-2层为商业配套,3-19层为4.2米层高的精--装智能LOFT-寓,部分为3.6LOFT-寓,主力面积30-35平方,买一层、享两层,超-高利用率、不--购、不摇号,并且户户赠送阳台。

 

萧山奥体国际村交通配套,地铁、公交、快速路、高速、机场项目400米以内拥有,地铁2/6/7号三条地铁线,是整个杭州唯— —个拥有三条地铁线交汇的板块。庆春隧--道、博奥隧---3分钟直达钱江新城。杭州东站、火车南站、城站、萧山国===场,“三动车、一机场”近在咫尺。沪杭甬、杭金衢、沪昆、杭州绕城、机场高速等高速公路无缝对接本项目,出行便利

 

奥体国际村.项目卖点

1.地段:杭州奥体板块C-B-D核心区,左佣奥体博览城,右揽亚运村,是市----府打造的核心板块

2.交通:已开通地铁2号线,还有地铁6号线、7号线,是杭州唯——个三条地铁线交汇的区域,出行非常便利。

3.商业项目3-里范围内拥有大超--综合-体,包括浙江蕞高楼:城市之门,全中国百亿地王:信达中-心,来福士广场、华润万象城,配套商业十分齐全

4.教育:项目公-里内汇聚多家品牌院校,学军中学、杭二中、崇文实验小学

5.-他:项目后面就是整个奥体板块豪-宅集聚地,龙湖天璞、融信保利创世纪、融创时代奥城等,总价都在500万至1000万,投资性价比非常高。

6.项目:奥体国际村是奥体板块唯—小面积、低总价、不--购、不限贷楼-盘,面积30-40方,都是小面积,并且户户赠送阳台

7.租金:项目周边2房户-型租金,年租金8-10万元,这里汇聚各大银行总部、世界500强企业,电商人才、白领精英、网红集聚,根本不愁租。

 

 ++++++线133-723O-62O5   李经理 同VX   

++++++++线:4OO-763-161845O7O

+++++++,++++++用,

中介勿扰,非诚勿扰!免+++++++++++房,

提前来电确定路线,可报掉来油费、过路费,来电即享内部价!!!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1422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房产•汽车•股票•理财 |  发表于: 2018.11.01 11:47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