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宁波路劲江麟天地vs路劲新天地——优惠活动介绍!能否打动你的心? ...


宁波路劲江麟天地

--VIP:133-7230-3687(V X)

--VIP:188-5732-3709(V X)

 

江北区是宁波市的中-心城区,地处宁波市“三江”片,位于宁波市区西北侧,区位优势独特,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是宁波“环都市旅游圈和三江风情旅游带”开发的核心区。

宁波江北,区内河湖综横、水网密布、水资源丰富,主要江河有姚江、甬江、慈江、庄桥大河等。江北区历史悠久,遗存文物古迹丰厚,构成了以古文化遗址和古建筑为主要

遗存的文物史迹群体。江北区东南临甬江,经由甬江大桥、庆丰桥和常---道与江东区、鄞州区相通;西南与海曙区、鄞州区接壤,并有新江桥、解放桥、永丰桥、江北大桥、青林渡大桥与之相连;西与余姚市、北与慈溪市、东北与镇海区接壤

 

 三江口是指姚江、奉化江汇合成甬江流入东海的沿江地带,位于宁波市区中-----段,素有“宁波外滩”之称。三江口附近有灵桥、江厦桥、甬江大桥、新江桥、江厦公园、杉杉公园、日本曹洞祖庭道元禅师入宋纪念碑等。三江口地带高楼大厦林立,“浙----街”中山东路商业街横贯其中,商厦、服装专卖店鳞次栉比,夜色下霓虹闪烁,车水马龙,繁华无限。三江口是历代商贾云集之地,是宁波城市的象征景观。

 

-------------

-址:大庆南路与生宝路交汇处

-型:精---

--商:路劲

-业:中奥—4.5

-业:5-------m-all

-积:4

--期:2051

价位:21000/

面积:30㎡、50㎡、70

 

宁波是中国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达的地区之一,在江北区周边约20-50-里的范围内,分布着数千家的企业,能提供各种高质优价的机械部件、模具开发、电子配件、五金加工等配套服务,还有塑料原料市场、液体化工原料集散、金属材料市场、建筑材料市场、汽车配件市场等稳定的原材料供应市场。

 

--VIP:133-7230-3687(V X)

--VIP:188-5732-3709(V X)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547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房产•汽车•股票•理财 |  发表于: 2018.09.22 15:53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