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宁波姚江里,已认证,售楼中心,黄金商铺,欢迎您官方网站! ...



宁波姚江里

----400-763-161846111

--TEL:188-5732-3709(V X)——售--TEL:133-7230-3687(V X)

品牌介绍:

姚江里项目是深圳宁波商会(宁波宁深汇置业有限公司)遍布大江南北、世界各地它一直是宁波的骄傲,也是宁波的历史,项目由商会投-10亿以回-报家乡--民,同时也是见证着新一代深圳宁波帮创-业决-心和信心的地-标性建筑。大厦竣工后,将会有众多深圳宁波商会企业入驻,也将为宁波的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宁波姚江里

---铺,一铺---

-积:15 m²-25m²黄---

-租:10年,无---

---饮,包-15-年,前--6.6.7.7.8.-109:1-

 

区域板块:

1)成熟亮点,宁波已进入新一线城市,宁波同城化发展,更多的人才,宁波的城市建设将会更迅速发展,商业价值也会像杭州靠拢,潜力不可估量,相信之后的商-铺价值也会跟上海深圳一个级别。姚江里位于新三江口,姚江新城核心区(姚江北岸板块),宁波的发展从初的三江口至鄞州中-心区,再到东部新城,随着各个区域的成熟,在崛起江北姚江北岸板未来的新三江口必将成为下一城市副中-心。

 

2)人流亮点,随着周边姚江湾、海外滩、铂翠湾、滨江府等高-端住宅相继交付入住,姚江里,周边环聚约3万高-端常驻人群,加上行政、办公、休闲核心消费群体,辐射姚江板块、洪塘板块、新三江口板块近30万消费人口。

 

3)商业亮点,整个江北目前成熟的就一个万达广场,虽然配套成熟但整个招-商品牌业态档次不够且较杂,作为正在崛起的新三江口辐射周边30万消费人口,配比34个商业广场是非常合理的,姚江里集酒店、江景公-馆、PARKMALL商业中-心等丰富业态为一体,打造姚江板块以绿色、童趣、水系为特色的公园MALL,营造姚江岸上新时代的高-端商业气质和独特的时尚风景。

 

4)教育亮点,这里教育产业已非常成熟,在长岛花-园里面有一个长岛幼儿园,在我们项目的东北面有新天地幼儿园,在我们的东面是江北外国语学-校,和惠贞书院,西北面有宁波技师学院,西面姚江湾旁边是宁大附属滨江实验学-校,都是宁波知名学-校,教育资源优越。

 

5)交通亮点,近年来,江北区基础设施建设、居住和商业人气加速集聚。目前,江北区已形成"Y"字形高速公路网,姚江里项目周围交通四通八达非常便利,项目东侧江北大道联-通海曙区、北侧云飞路连接机场路可快速通达鄞州中-心区、机场 ,还有北外环高架可直达镇海、北仑,南临丽江西路直面姚江一线江景,

 

公交:817 330 13 14 333 214 305 337 339

离在建地铁4号线丽江路,还有规划中的5号地铁线,未来这两条地铁出行更是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房价涨的快不快全靠地铁带,提供了保值增值的保障,从而未来的升---力更是不---量。

 

----400-763-161846111

--TEL:188-5732-3709(V X)——售--TEL:133-7230-3687(V X)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787 |  个人分类: 楼市文章 |  系统分类: 房产•汽车•股票•理财 |  发表于: 2018.09.18 16:10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