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公安局杀人事件:上海一歹徒持刀闯入警局报复 造成5死5伤


标签: :

公安局杀人事件:上海一歹徒持刀闯入警局报复 造成5死5伤(图)<转>
 

7月1日上午9时40分许,一名北京来沪无业人员突然持刀闯入上海闸北区一综合办公楼内,连续捅伤多名公安民警和一名保安,随即被民警当场擒获。案发后,上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等领导到现场指挥伤员救治和处置工作。经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杨某,男,28岁,北京市人。当日上午,杨在办公大楼便门外纵火后,捅伤一名保安,突然闯入楼内办公场所,袭击正在办公的民警,共致9名民警受伤,其中5名民警送医院抢救无效牺牲。据杨某交代,其对2007年10月因涉嫌偷盗自行车被闸北分局依法审查一事不满,为报复公安民警,实施行凶犯罪行为。 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上海市公安局网站消息,今日上午9时40分许,一名北京来沪无业人员突然持刀闯入上海市闸北区一综合办公楼内,袭击正在办公的民警,共致9名民警受伤,其中5名民警送医院抢救无效牺牲。

经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杨某,男,28岁,北京市人。当日上午,杨在办公大楼便门外纵火后,捅伤一名保安,突然闯入楼内办公场所,袭击正在办公的民警,随即被民警当场擒获。

据杨某交代,其对07年10月因涉嫌偷盗自行车被闸北分局依法审查一事不满,为报复公安民警,实施行凶犯罪行为。

案发后,上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等领导到现场指挥伤员救治和处置工作。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3 |  阅读: 53505 |  个人分类: 民生体察 |  系统分类: 大杂烩 |  发表于: 2008.07.02 14:10

评论


 回复 发布者:民生调查
2008-07-03 08:58
骂得好,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