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梅州学车,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早在20多年前,就有专家预言驾照和电脑是21世纪的通行证。有数据显示,美国、全国人口驾照普及率高达70%,毫不夸张地说——驾照已经成为人们的第2张身份证。

18岁,是人成年的标志。如果你有18岁了,应该很高兴地说:“从今天起,我也可以考取驾照,然后像大人一样驾驶汽车了!”学车,是送给自己的成人厚礼!

90后,是最青春飞扬的年龄,如果你开始读大学了,应该去学驾照,要知道,大学毕业就面临找工作的压力。而有了驾照,就意味着就多了一份技能,多了一分竞争优势,俗话说,技多不压身!

80后、70后,是创业的年龄,也许都已经成家立业。有了驾照,可以以车代步,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生活质量,可以一家人去自驾游,可以一个人去兜风,世界那么大,开车去看看!

60后以及60前的同志,到了该好好享受生活的年龄,儿女绕膝、含饴弄孙,这个时候考个驾照,帮着接送孙儿外甥,看着下一代健康成长,也是件很惬意的事情!

人生在世,食衣住行。工作、学习的终极目的在于追求幸福的生活,善待自己,考一个驾照,享受一份驾驶的乐趣,早一天学车,便早一天有驾驶照!

学车,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现在趁早学车,时间正充裕;趁早学车,学费还便宜;趁早学车,学习更轻松!


推荐到博客首页 (1)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1428 |  个人分类: 丰交驾校 |  系统分类: 房产•汽车•股票•理财 |  发表于: 2015.12.10 19:40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