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一毛相亲记(客家话)



    各位博友看后请发表评论但勿推荐到首页,谢谢合作!

                                ---------阿毛古




    捱姐婆话:阿毛古,网上同人家讲脉介都好,千其就吾好见网友,今下介人吾比得老毛古时代介人岸善良,吾秽去害人,今下社会巷脉介人都有,有丢男人唆使细妹里去网巷勾引男人,约男人见面,然后就几阿只男人走入来抢财物,勒索人,脉介鬼都齐。捱姐婆介话吓到捱颤颤里抖,刚好就是有一只网友话括想见捱,介只网友话既生得十分标志,所以网名都安做“貌美如花”。

 

   “貌美如花”日夜上网来勾引捱,搞到捱心思思,听倒话既括标志,又括有才华,捱对既就括好奇,括想见阿里既。有一日,捱禁吾住诱惑,把姐婆介话当耳边风,答应同既去客天下童话森林里介只老虎旁边见面。第二日,天还盲亮,捱趁捱姐婆盲填醒,擦押牙,洗押面,朝也顾吾得吃,就牵倒捱心爱介烂单车尽恰。捱介烂单车除列该响介车铃吾晓响,其它吾该响介都晓响,隔系远介人吾使回头都知得是阿毛古骑等烂单车来里。经过4只钟头介长途跋涉,捱终于从兴宁骑单车到了客天下,可惜一身臭汗淋漓。捱姐婆话过哩,女子人流介喊香汗,男子人流介就喊臭汗,捱觉倒十分吾公平,同样都是汗,做脉介还爱分香臭。介又矛变,捱姐婆过老,吾敢反驳既。

 

    盲到老虎旁边,隔远就看到一只细妹里区阿介里,背对等捱。哈哈,依死拔帐,身材就确实是还好哦,捱括兴,想入非非,飞奔过去。可能听倒捱介脚步声,“貌美如花”突然翻转面来,捱当下就呆阿撇,只见既浓眉大眼,皮肤粗糙,笑起来牙齿哒乌,嘴角右上方还有一只黄豆里岸大介痣,细看阿里,痣上还有一撮毛,看倒十分吾开胃,真果系,后看一枝花,前看豆腐渣!尽话既貌美如花哇,还敢车大炮哦,真真吹死牛皮吾使本钱。既看倒捱区阿介发呆,看等捱边笑边话:死鬼,紧看等捱做脉介也,吾填见过靓妹系咩?听倒既甘酿话又过反胃哦,捱十分想走又勉倒一见面就走括吾奔面,只好话:阿姐,仪身材还靓哦。既听倒括兴,马上牙齿咬等食指,含情脉脉看等捱,忸忸怩怩向捱靠过来,用既介屁股来顶捱介大脚臂,搞到捱面红耳赤,十分吾好意思,左躲又闪,想走又矛借口,奈何,两眼向天,突然看到天上一朵乌云,捱灵机一动话:阿姐,你看天爱落水了,捱姐婆晒等谷,捱爱转去帮既收谷了。既话:死鬼,今都占下秧,晒脉挨谷哦,再加上仪屋夸岸远,转到谷都督湿了,岸大人了还岸畏羞!介齐家奈下再约倒来见面啊?捱头拿毛一奋,自以为紧潇洒地同既讲:嫁就到第二年春暖花开,吾使晒谷介时候占来见面聊好吗?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90 |  阅读: 4678 |  个人分类: 情感 |  系统分类: 大杂烩 |  发表于: 2011.05.20 10:45

评论


发布者:匿名
2012-05-25 17:49

发布者:匿名
2012-05-24 19:11

发布者:匿名
2012-05-08 20:02

发布者:匿名
2012-05-07 17:09

发布者:匿名
2012-04-21 17:51

发布者:匿名
2012-04-21 03:42

发布者:匿名
2012-04-10 16:53

发布者:匿名
2012-04-09 16:44

发布者:匿名
2012-04-04 16:51

发布者:匿名
2012-03-19 18:42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