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产假模式开启


产假模式开启

       时间的渐近式总是那么惊人,从怀孕到现在,也就是转眼间的事,也许是上着班,让我觉得时间过得飞快。预产期临近,也就还有十天左右,会不会提前或推后出生不知道,内心焦急地等待着又一个小生命的到来。

       临近预产期,其实,待产包也已准备好,在上班期间,也曾想过会不会提前发动,倒也没有担心太多,因为,公司离医院很近,若真的提前发动,就直接去医院,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宝宝好像很懂事一样,一直陪着我到休产假。今天值完班,产假模式也就正式开启啦!

       产假是提前写了申请的,当时写的时候,还是休128天的产假。现在可以休178天,昨天跟领导说,我周一开始休产假了,人力说按新规定执行,但我不想休那么久,就不想重写产假单了,准备休完128天就回来上班。领导说,没事的,你就按新规定178天休,休久一点对小孩好,内心非常感动,感恩!暖暖的!领导很好说话,能有幸进入到这个单位,同时又能遇到这么好的领导,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分,这些也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但感觉休半年的产假,真的是太长了,自己可能也不习惯长时间不上班,感觉在家的日子会过得很慢很慢,上班上着就不觉得慢了。所以,我就跟领导说,没事,少休50天也无所谓,到时有哺乳假,每天可以提前下班,早点工作对我影响不太。领导说,那行,你就好好待产,祝我顺顺利利。还特定在工作群发红包祝福我,这么有心的领导,内心喜悦不已,更多的是感恩。还有就是我可爱的同事们,知道我要休产假了,特定提意聚会和在昨天大家一起在办公室里吃饭,以庆祝我顺利生小宝,感谢能遇到你们,我可爱的领导和同事们,我的生活,因有你们的参与而变得精彩纷呈。

      期待二宝的到来,希望生这一胎,不会太辛苦,最好就能够顺产,那我就真的要谢天谢地了。生第一胎剖腹,让我觉得太过辛苦,痛苦不已,生孩子的阴影一直伴随着我。所以,希望明天去做产检,自己可以有顺产的指标,可以能顺利地进行一次顺产。那样,我也就心满意足了,毕竟顺产身体恢复的比较快,这样也方便自己带孩子和以后早日投入到工作中。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的,期待着~~


推荐到博客首页 (1) |  复制链接 |  评论: 5 |  阅读: 2149 |  个人分类: 情感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16.10.15 11:15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回复 发布者:南俠
2016-12-11 06:41
姐姐好....

 回复 发布者:鹤欲飞莲
2016-11-11 13:21
小2: 祝福飞莲~~~
小2姐姐,久见,呵呵

 回复 发布者:鹤欲飞莲
2016-11-11 13:20
郑适:
谢谢郑大哥

 回复 发布者:郑适
2016-10-16 21:04

 回复 发布者:小2
2016-10-15 13:33
祝福飞莲~~~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