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草帽说个球】恒大,不需要裁判帮忙!


PPTV解说员周亮“苏北狗”言论,足足占据了好几天的头条,造成的影响力足于让一切球事让道。一个媒体人有点倾向性是正常的,比如帝都电视台的那几位解说员,再比如大连电视台姓焦的那朵奇葩,都算是没心没肺倾向主队的,但跟横空出世的周亮相比,他们简直就是还需要穿纸尿裤的小屁孩,在公众媒体公然把球迷比作狗,必须是杀父夺妻仇恨级别,可笑可乐的是,小男人的周亮刚开始并不承认,扬言要走法律程序起诉诋毁他的人。事件发生后,PPTV第一时间发道歉信并立即开除周亮作为补救。听说周亮曾被江苏球迷揍过,现在看来,爆揍都算是暖如春风的抚摸。作为电视媒体,广东体育频道的几个粤语解说算是比较客观公正的,当然,北方的球迷群体未必认同,毕竟粤语还没全国流行。

 

相比于争冠集团的京粤二人转,多达5支球队还在保级圈里浮沉的保级大战才是刺激的大戏,除了毅腾会铁定占据一个降级名额,辽宁看似凶险其实是最安全的一个,他们的江湖道行将会在最关键的时刻发挥作用,那么,剩余的名额将在建业和申鑫两队中产生,谁主浮沉,现在不好妄自下结论。赛季一般进行到倒数几轮,都是风言风语甚嚣尘上的季节,俺们这些行业外赚吆喝的主,就静观好戏吧。

 

恒大接连两轮受到裁判“眷顾”,让球队的胜利蒙上了不光彩的因素,作为恒大的拥趸,我毫不犹豫地承认球队得便宜的事实。确实,恒大在今年的联赛里没有表现出绝对的统治力,里皮也为自己的坚持付出了亚冠出局联赛磕碰的代价,但人总不能活在辉煌记忆里,把迪亚曼蒂放在替补席上,已经表明里皮的纠错功能重新启动,最近的胜利虽给人战战兢兢的感觉,好歹计划中的分悉数得到,与国安的优势还是保持在6分。国安自从引进埃尔顿和德扬后,曼萨诺的球队给予了恒大最大的压迫感,我相信这种压力会一直到恒大主场与国安的巅峰对决,到时,形势会彻底明朗。感谢国安的紧追不放,今年的争冠悬念才继续保持。

 

本轮迎来绿城的挑战,3分已被里皮算在账上,队医的猝死,让恒大上下憋了股劲,球队肯定会用最大的胜利送给已在天国的刘队医,在化悲痛为力量的恒大面前,草半仙掐指一算,绿城印堂发黑,此番广州行,必定凶多吉少。我说此言论的依据在于:埃尔克森要打破李金羽26球的赛季纪录,必然卯足劲要取得进球;球队要拉开(起码保持)与国安的身位,平局都不可接受;里皮今年战绩只剩联赛,否则,投入毫不逊色其他赛季的恒大,将会是灾难性的四大皆空;绿城实力差恒大一个档次,且是客场。

 

于汉超在第12分钟进球后,虽然开局堪称梦幻,但随后的比赛里,整支球队找不到特别出彩的球员,也许这就是里皮强调的整体。球员们很努力,黄博文还因为队友一个不到位的传球嘴里嘟囔着什么,恒大的控球时间占据着绝对的优势,球基本在绿城的半场运转,于汉超顶替郜林首发,除了进球,他与埃尔克森的频繁换位,让绿城的右后卫疲于奔命,顶在锋线的吉拉迪诺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他频频后撤到中场附近接球。绿城必须感谢里皮把最具冲击力的大杀器埃尔克森放到边路,埃神远离禁区,等于是绿城的球门加上一道保险杠。国安在主场已经20领先申鑫,恒大暂时10领先绿城,这场冠军路上的争夺战,看来还是不分伯仲。

 

下半场不久埃尔克森进球后,纵观场上局势,恒大胜利妥妥的,前两场出现的裁判问题在此前并没出现,如果形势照此发展下去,恒大的胜利真金十足。但时间来到64分钟后,比赛又在裁判拙劣的表现下变得变味,埃尔克森单刀突入禁区摔倒,裁判哨声响了,点球!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主裁再给防守的吴伟出示了一张红牌。从慢镜头显示,吴伟在防守的时候并没有碰到埃尔克森,是埃尔克森在射门的时候自己摔倒的,就算吴伟破坏埃神的单刀,他也不是最后一道防线,给张黄牌足够,红牌太过了,这是纯粹的误判。恒大的胜利又一次不得不蒙上了怪怪的味道。

 

借这个点球,埃神终于追平了李金羽创造的赛季26球纪录。祝贺埃神的同时,我不由得叹了口气,我并没有没有丝毫的怀疑,恒大在裁判身上做过什么,如果恒大的每场胜利,都带有裁判因素的色彩,相信真正爱恒大的球迷,不会稀罕这种十二个甚至更多人在场上的胜利,到了此时,我已对比赛没有继续关注的欲望,少打一人大比分落后的绿城比赛中给予了恒大更多的压力,替补上场的迪亚曼蒂半转身漂亮进球,比赛已到了垃圾得不能再垃圾的时间,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恒大的胜利会再一次给竞争对手国安落下口实。

 

足协的大爷们,裁判如此调皮,你妈知道不?


推荐到博客首页 (2)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958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娱乐•体育 |  发表于: 2014.10.05 22:18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