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草帽说个球】屌丝没有春天



贝克汉姆婆娘维多利亚,晚上还需戴墨镜躲避狗仔队,国内某些车展的车模,身材相貌可秒杀贝嫂几轮,但得露几乎全身的肉才能吸引镜头,这,就是名人跟普通人的差别。足球方面,从来都是豪门球队占据着各大体育的头版,中下游球队,乏人问津的遍地都是,就算荣幸上了报章杂志,顶多给你豆腐块,三五百字了结。斯旺西是一支小球会,点有关它的新闻,少得令人发指,上轮偶尔在某体育版块出现,全赖与之对垒的对手是曼城,与退出足坛的贝帅还被媒体“热恋”相比,备受冷落的黑天鹅唯一要做的,只有埋头苦干,成绩才是硬道理,在胸器横行的年代,拥有傲人的胸部,癞蛤蟆会对天鹅射出丘比特之箭的。

 

上轮客场挑战曼城,历经千辛,仅仅一球小败,唯结果论,斯旺西的拥趸无需太过悲伤,足球场上常胜将军严重欠缺。当然从过程上分析,斯旺西的落后是全方位的,球队实力与对方相比,完全不是同一档次的水平,没我对豪门如初恋,你却虐我千百遍,教练蒙克需碎碎念阿弥陀佛。本轮遭遇水晶宫,属于半斤八两的较量,我对水晶宫的了解程度,已经要追忆到遥远的范志毅孙继海加盟年代,当然,国内传媒对英超的报道,也秉承“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的惯例,豪门比赛大受欢迎,水晶宫比赛直播?哦,屈指可数,食五谷吃喝拉撒齐全的我不例外,对强队的比赛趋之如骛,看小球队比赛会酣然入睡,那为何我会关注与上海申鑫一样令人乏味的斯旺西?缘由于个人的一点小秘密,在此不作过多解释。


水晶宫上轮主场3比1力斩利物浦,让红军主帅罗杰斯的帅位陡然危险起来。罗杰斯致命的问题在于,他花1600万英镑弄回来的巴神,目前为止仅打进2球,平均1球1000万镑,贵了点。(哦,不好意思,我认为我跑偏了)水晶宫凭这场胜利,暂时走出了降级区,不过面对暂时“风光无限”的斯旺西,这是一场关乎到6分的比赛,也许,赛季末埋单,这场球将关系到两队最后谁能留在英超的胜负手。
 
 
博尼是斯旺西的头号球星,上周末打进堪称教科书式的反越位进球,本轮他再次成为黑天鹅的关键先生,在对手四五个球员围攻之下,博尼禁区内半转身射门,让对手守门员鞭长莫及,如此火热状态,豪门们的球探已坐在观众席拿着算盘高速拨拉,嗯,他是一位值得投资的球员,也许下赛季,出现在黑天鹅球员面前的博尼,已经是对手。15分钟就领先,斯旺西入宫开局算得上是完美,失球后的水晶宫发起零星的反攻,可惜双方实力都不算强,精彩配合欠奉,场面难言精彩。
 
 
25分钟,水晶宫左路获得角球,球开出后,禁区里一片混乱,查马克轰然倒在禁区里,裁判一声哨响,点球!对于点球,我个人的理解是裁判量刑过重了,禁区里防守角球时相互拉扯是正常的,谢尔维的犯规并非十分明显,但有经验的球员在对方禁区里都会显得“弱不禁风”,比如强壮的C罗,在曼联搵食时代,一般到了对手禁区,只要有机会,没跟任何人接触他也会跌得狼狈不堪,伴随的当然是痛苦的翻滚,裁判也是人,同情心油然而起的结果是给个点球安慰下。
 
 
耶迪纳克漂亮的主罚,水晶宫凭此“莫须有”的点球追平了白天鹅。
 
 
下半场斯旺西还有改变比分的机会,可惜西古德森禁区外的远射稍稍偏出球门,也只能无奈地接受主场平局。此仗过后,水晶宫超越西布朗坐在十四阿哥的位置,黑天鹅凭借艰难取得的一分,暂时保持七格格的身份,在凶险的英超混饭吃,每一场的比赛,你都得全力以赴,稍稍一个闪失,排名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斯旺西拥有一个令利物浦、热刺等豪门、准豪门嫉妒的联赛开局,唯一要做的,就是咬紧牙关,每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来打,也许到了赛季末盘点,黑天鹅出现在欧冠也不会太令人惊讶。


推荐到博客首页 (1)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1199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娱乐•体育 |  发表于: 2014.12.01 14:23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