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兴宁合水水库惨不忍睹的风景



 

                                                        兴宁合水水库惨不忍睹的风景


        今天是元宵节,午饭后,怀着兴奋自豪的心情带领一帮在广州,肇庆等地的老同学,前往多年未有亲近的兴宁市著名旅游风景区合水水库观光游览.下车后,先去轮渡口买票,每票三十元.准备过渡到对岸猴岛观光.买票时,突然有一股臭味刺鼻而来.下意识回头一望,就看到了令人震惊且惨不忍睹的景象.水厍主坝一带脏乱场面难于形容.询问售票员和渡船驾驶员为何这样,他们说不属他们管,已向有关部门反映多次,但至今泥牛入海无消息.希望我能用手中相机拍下来,放到网上去让社会舆论来监督有关部门落实处理.                     

       梅州正拟打造一个旅游城市,兴宁市地理位置突出,旅游资源甚少,合水水库和神光山是兴宁唯一的两大山水旅游景区.前几年省府也拨了不少专项资金进行整治.全体市民对整治后合水水库期望值很高,可如今成了一个不是垃圾库的垃圾库,真令人心酸,合水水库是谁管的?为什么管成这样?兴宁市政府领导究竟知不知情?为什么不知情?知情又怎么不管?涉及到全城市民饮用水安全的大事不管,什么大事才管.请给市民一个合理解释.作为一个兴宁籍人,为原本美丽家乡的丑陋感到羞愧.    这是一组惨不忍睹的风景照片.

 

 

 

 

 

 .
    . 

 

 

 

 



真诚欢迎新老朋友驾临蔽博作客指导.祝大家国庆佳节万事吉祥.出入平安,合家幸福.
 

 

 

推荐到博客首页 (24) |  复制链接 |  评论: 110 |  阅读: 30092 |  个人分类: 情感 |  系统分类: 思想•时评 |  发表于: 2012.02.07 01:28

评论


 回复 发布者:幸雪雪
2013-11-02 09:32
十几年前去过,最近想说再去看看的,现在看了这文章,估计去不成了。

 回复 发布者:tadeai123
2012-07-28 13:01
每次回兴宁都是有冲动爆粗骂gov无能,擦

 回复 发布者:秋歌
2012-05-26 17:54
:
多谢光临

发布者:匿名
2012-05-26 17:48

 回复 发布者:秋歌
2012-05-25 18:42
:
多谢光临

 回复 发布者:秋歌
2012-05-25 18:42
:
多谢光临

发布者:匿名
2012-05-25 18:07

发布者:匿名
2012-05-09 14:50

 回复 发布者:秋歌
2012-05-08 18:43
:
多谢支持

发布者:匿名
2012-05-08 15:21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