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我们都需要买保险吗?


人生有太多的等待,但有些事是不能等的,比如保险,因为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不知道哪一天会发生意外。
止血胶布、红药水、针线包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可以多年不用,却不可一日不备,因为我们知道这些东西虽小,却会在关键时刻派上大用场。
其实保险也一样,买的时候,觉得多余;意外时,却后悔买得太迟,买得太少。
掏钱买保险,在某种意义上,是一种特殊的投资,您将付出一定的保险费,而回报就是从保险公司获得的保险承诺。既为投资,就要讲究效益,使自己的钱用在刀刃上,因此,需要制定一个合理的保险计划,需要确认自己面临的风险,分析其威胁程序,并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确定合适的保障方式。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3 |  阅读: 1346 |  个人分类: 今日心情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07.08.03 10:04

评论


 回复 发布者:Hale
2007-08-07 13:32
在中国最好是持黄金比较保险,对中国保险业的认知就是要你买的时候叫你阿爷,要叫他赔钱的时候你要叫他阿爷。就像昨晚看的电视说的,中国的经济是资本主义,但是体制又不肯引用资本主义的,吸收的是渣滓,放弃的是精华。所以,还是存黄金最保险了。

 回复 发布者:原野·大蟹
2007-08-06 21:50
部分同意楼主的观点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