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浪漫巴厘岛



浪漫的巴厘岛见闻

      都说,巴厘岛很浪漫,浪漫,在现实中是什么,我不知道,也没有见闻过。于是,出于好奇,慕名报名,跟踪朋友们一起去体验与见闻。

      我参加的是朋友带团取道香港机场前往印尼巴萨机场的,该机场是巴厘岛上新开的,机场不小,起降的飞机也络绎不绝。 巴厘岛四周都是海,海水清澈,数米深的海底清楚可见,游荡的海鱼,可以清楚观赏,就像家里的养鱼缸边观赏鱼那样。 

      说巴厘岛的浪漫究竟体现在哪里?

      首先是是自我陶醉,在海边自由玩耍,自己感受内心的浪漫;

      其次是人在海边欣喜怡情,有家人、朋友或情人在一起行走沙滩、水中嬉戏,浪漫也!

      再次是黄昏时光,给浪漫增添无限的温馨和色彩,在视觉与心理上自然产生温馨浪漫的情怀;

      再次,海边有各种肤色的人在海边自我怡情,有的穿着泳衣玩水,或漫步沙滩,有的干脆脱光衣服,裸体暴晒,这是我们难于看到的浪漫...... 

      浪漫与否见仁见智, 不去不见不闻不知,不如看看图片,亲身体会和感受一下浪漫的情怀吧!









推荐到博客首页 (1) |  复制链接 |  评论: 3 |  阅读: 2444 |  个人分类: 旅游分享 |  系统分类: 休闲生活•美食旅游 |  发表于: 2015.11.06 09:27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回复 发布者:梦游中国
2015-11-07 11:29
西方人就是浪漫!

 回复 发布者:小2
2015-11-07 10:46
那夕阳照得海面金波滚滚,沙滩上一男一女的剪影看起来是相当浪漫。

 回复 发布者:小2
2015-11-07 10:44
好久不见,南口人大哥。原来去巴厘岛享受浪漫之旅刚回来。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