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石头记观音圣像揭募纪念文



2009年,花都石头记推出AAAA国家级旅游景区——石头记矿物园,地上芝麻开门,地下神秘宝藏,以奇石、化石、宝石为主题,集科普教育、休闲旅游、观光购物、益智娱乐于一体;番禺宝墨园,广州的瑰宝,岭南文化典范,始建于满清末年,集清官文化、岭南古建筑、岭南园林艺术、岭南水乡特色于一体,布局精巧,和谐自然每年吸引大批游客慕名而至

2014年因缘聚会,石头记结缘宝墨园,强强联手,合力書寫广州精致文化旅游新篇章艺术收藏家,宝墨园永远名誉园长,英籍华人 赵泰来先生为清末民初著名外交家伍廷芳的外曾孙,一生从事古今中外各种文物与艺术品收藏活动,积累了大批中国书画、唐卡、陶瓷及外国工艺品等文物。多年来向祖国无偿捐献文物6万多件,总价值超过8亿元,曾与金庸等人同获“2005年世界杰出华人奖”。

    2014年9月5日赵泰来先生,认可矿物园神秘宝藏的创作艺术,鼎力襄助,致赠大型名贵文物观音菩萨铜制圣像福佑景区,圣像为鎏金铜铸雕塑,做工精美,法相庄严,吉祥如意,大慈大悲,恭制于大清乾隆年间,极富历史厚重感和佛教文化内涵,获赠此宝物,是石头记的福缘,无限感恩,石头记全体员工恭敬合十。

    2014年9月5日,在众多来宾、媒体的见证下,赵泰来先生与苏木卿董事长为铜像交接,安座,共同祈福揭幕,简单而意义深远的捐赠仪式圆缘圆满,新观音亭佛光普照再度开放,石头记欢迎各位市民朋友驾临园区,感受佛法,亲近佛缘,沐浴佛的恩典,阿弥陀佛!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1203 |  个人分类: 论文集锦 |  系统分类: 思想•时评 |  发表于: 2015.05.26 14:33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