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虚惊一场


         昨晚,很早回家,闲来没事,就找了几本书看看,不看还好,一看就困。才九点多,眼睛就困了,又下了点雨,特别的凉,很适合睡觉。
      我躺在地板上,想先休息一会再和旺讲电话,又怕手机声会吵到其他人,就调了个振动,担心自己睡着听不到特地把手机拿在手里,然后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十点多旺打电话来,我已经睡的很熟,恰好手机又鬼使神差的变成了无声,电话一直在响,我却一点感觉也没有。他打了好几个,也不见我听,担心的要命,就叫房东阿姨上来看看,于是,房东阿姨打我电话,也不见我接,上来看了看我的电表也不见得会转,这下可吓坏了她。以为我出什么事了,开我房门又被我反锁了,拼命的敲我的门,我一点也没反映。(因为困、房门关着、又下了点雨特好睡,所以一点感觉也没有)。
      阿姨赶紧打电话告诉旺,吓的旺要命,一晚忐忑不安。过了不知多久,楼下一阵吵闹声把我惊醒了,原以为看天亮了,一看手机,哇!居然有7、8个未接电话,都是阿姨跟旺的,看到阿姨的号码,我第一反映就是莫非我的摩托车被偷了,我的睡意立马消失了。打回电话给阿姨,她紧张的问:“阿妹,你现在在哪啊?”“难道我的车真的不见了?”听到阿姨那一句,我的心都沉了,心里不断的想。
      “你没事吧?你男友打电话来说联系不上你,我又叫了很多次门都没反映。怎么了?”
      “哦,不好意思啊,阿姨,我睡着了,没听到手机声。”
      “没事就好,快打回给你男友吧,他担心的很呢。”
      .................
      于是,我拨通了旺的手机,那头传来紧张的气息,他说吓死他了,一晚上都很担心,要是再没打回给他,他就要赶回来了,那一刻,我觉得好幸福。因为我知道他紧张我,他担心我,虽然这样令他担心,他有点生气,但我知道他没生我气,只是希望我下次不会再吓他而已。呵呵,我笑了一晚,并不是因为好笑,而是因为我知道他在乎我,我是发自内心的笑。
      担心了一晚,最后就因我的一句“睡着了,没听到手机响”而结束。呵呵,原来是虚惊一场。不过,我还是要跟旺和阿姨说声对不起和谢谢!!!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2 |  阅读: 1335 |  个人分类: 爱情细语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07.07.31 09:27

评论


 回复 发布者:汪洋
2007-08-03 09:33
晕!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紧张之上

 回复 发布者:原野·大蟹
2007-08-02 09:04
幸福的小两口, 要珍惜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