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舍友的到来,给我增添了不少喜悦


         昨晚,死何利由于工作的需要,过梅城来了,一下班我就急着找她,问她去哪玩.本来决定好了约圆圆一起来的,谁知那个垃圾不知道跑哪去了,信息也不回个,气死我们也。
      后来,死何利说,想去逛街买鞋和衣服什么的,于是我这个撇脚的司机就载着她到处走。一开始,她不停的在尖叫,其实我心里也很虚,从没载人上街,而且晚上八点多都是熙熙攘攘的。不过,骑了一会也就没事了,因为我们有说有笑,已经忘记了恐惧。
      去达夫尼买完鞋,我们去吃麦当劳了,(呵呵圆圆知道了,一定会气死,居然没砍到死何利的第一份工资)。最后,还去买了件神秘的礼物给她男友(呵呵,我不能告诉你们哦,不然会被她砍死的,不过一说神秘,我们宿舍的女人就应该已经猜到什么了吧?)
      由于死何利的到来,使我终于摆脱了无所事事的状态。而且还增添了不少喜悦。女人们,要是那么来了梅城一定要找我啊,否则,被我知道了有你们好受的。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2 |  阅读: 1317 |  个人分类: 浓浓的舍友情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07.08.03 08:40

评论


 回复 发布者:flyboy
2007-08-11 23:36
俺不作大哥好多年

 回复 发布者:原野·大蟹
2007-08-03 20:59
呵呵, 真是幸福,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