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百岁老太享受“逮捕”,你呢?


百岁老太享受“逮捕”,你呢?


    丘峰

 

      讲一件很滑稽的故事:据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一位102岁的老妇人西蒙斯被警方逮捕,带着手铐坐进了警车后座。不过,西蒙斯并未犯罪,当地警方是配合这位童心未泯的老太演上一出“逮捕剧情”。西蒙斯也配合的举起双手,让警察给她戴上手铐。当被问到这趟“警车之旅”感觉如何时,她说:“警车和手铐都很棒!我很享受!

      这是一位百岁老太太的美好愿望,她享受了“逮捕”、坐警车和戴手铐的过程,实实在在圆了她的美梦。

      然而,在现实中,逮捕、坐警车和戴手铐并不那么写意。如今,有的官员“不小心”被逮捕了,手铐是冰冷的,硬绑绑的,警察的目光也不是那么柔和的,也是硬绑绑的!

      以往,享受这种“待遇”的大都是打、砸、抡、偷、骗之类的人渣,现在形势变了,享受这“硬绑绑”待遇的不少是原官员,有书记、市长及常委之类,广州、东莞、珠海、梅州等有的官员也在“享受”这种待遇!君不见,原来在台上激情四射、振臂高呼的官员,也“享受”了西蒙斯老太式的心愿:逮捕、警车、警察、手铐以及监狱,不过他们(她们)“享受”的是真实的“硬绑绑”的待遇!

     大凡享受这真实的“硬绑绑”的待遇者,都是挂着共产党官员的牌子,钱、情、色、贪赃枉法,无所不为,其中,权、钱、色是几乎每个享受这“硬绑绑”待遇必由之路!因为手中有权,他们装得道貌岸然,便骗钱、骗色,手段之恶劣令人不齿!

      好在共产党是执政党,现在对这些官员狠狠打击,让老百姓鼓掌叫好!这给我们一个警示: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红薯!


                                                         2016年10月6日16:59于上海寓中


推荐到博客首页 (2)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1971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16.10.06 10:57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