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梅州市湖北商会揭牌成立,柯赛龙当选首任会长


       为更好地服务楚商,建设美好梅州,搭建梅州、湖北两地楚商合作发展平台,2022年7月17日上午,梅州市湖北商会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梅州城区白天鹅酒店举行。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梅州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忠豪,梅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罗桂芳,梅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曾宪鑫,梅州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罗志东,以及梅州市江西商会、浙江商会、安徽商会、河南商会、福建商会、湖南商会、潮汕商会、大埔商会、丰顺商会、五华商会、兴宁商会、蕉岭商会等代表和梅州市湖北商会成员和嘉宾参加了成立大会。

      首任会长由柯赛龙担任,名誉会长为喻万柏、付建英、丁先林、唐春保、万文胜,执行会长为周海平、张水英,常务副会长为段炼、张平、周振声、周权德、陈国强,副会长为王岩峰、张红昌、周昌文、左洪,监事长为喻万柏,秘书长为张荫麟,副秘书长为陈觊璇、时盼,理事为李章俊,监事为周武、皮宏。

       凝聚湖北商界精英,整合在梅资源,梅州市湖北商会的成立,让在梅州的全体湖北人,尤其是大量工商界的从业人员,有了一个和各级党政部门上传下达、献计献策的正规渠道;有了一个和兄弟商会、其他组织学习交流、合作共赢的正式平台;也有了一个互帮互助,参与各项活动、项目建设,共同创富扶贫的合法集体身份,完成了我们多年的夙愿,开创了我们凝心聚力、合作共赢、携手发展的新篇章。湖北自古是人口大省,鱼米之乡,教育文化之乡,改革开放四十多年以来,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湖北人,积极投身到广东及梅州本地的各项建设之中。

       梅州的湖北人,有作为高级人才引进的名师、名医、名家等各类高精尖人才,很多是梅州政界、商界和教育文化界领导、专家、骨干,也有大量从事基础建设的底层员工,特别是涌现出了如梅州华南康复集团、金意陶瓷砖、泰和安科技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和品牌经营实体,按行业特色可谓“规划院里描蓝图,汉剧院中亮金嗓;东山学府执教案,华南康复慰残伤;城市基础洒热汗,防疫前沿建方舱”,截至目前,在梅州的湖北人超过3万人,各行业经营实体众多,为梅州经济、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梅州市湖北商会会长柯赛龙说,梅州市湖北商会现有首届会员近100名,选举产生会长1名,监事长1名,执行会长2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9名,专职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商会的成立让大家拉近距离,共同携手光明未来,梅州是他们的第二故乡,楚商是建设美好梅州众多力量中靓丽的风景线,在党和国家大好政策的指引下,他们在这里安家生子,打拼创业、立业,热爱这方热土,融入本地乡情,为梅州几十年以来的各项建设全力挥洒汗水、奉献青春。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2858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22.07.19 21:34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