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致青春•请稍候】


5月19日夜间十点多钟,很累,快进入梦香时CALL机响了,是燕华CALL,下很大决心去拿电话,知道他与女友分手,我不懂安慰他。以前从他口气知道他俩之间感情深,但也很脆弱,他此时悲痛欲绝,我说要痛定思痛,后来他说要过来喝酒,第二天果真来了,坐了不久便一起去找啊统,啊统还在大睡,嘴里还说:“此时不睡,正待何时!”弄得我哭笑不得。后来他也知道燕华的事,彼此沉默了一会,继而便讨论开来,直到中午十二点多,便去对面吃饭,喝了龙八啤酒,我便皮肤敏感,只喝了两杯,之后便在统宿舍抱头大睡,当时觉得有些头痛,心跳得很劲,不久便睡着了,醒来时已下午三时多,头很清醒,可统还说:“此时不睡,正待何时!”四时多去找晓芳,人不在,回到统宿舍便讨论晚上问题,决定亲自动手。买来康师傅、蛋及鱼头,口感稍咸,但还可口。看电视近晚八时,便逛街去了。来到西湖苏堤边的冰花雅座上,三人入座,我的位对着风景,刚坐下便说:“这里风景独好”。我们聊了会儿天,隔离桌一位女士向我们借火机,没有,我打算向另一桌的人借,便说:“请稍候”,结果那女士向别人借去了,当时觉得很不好意思,之后看到原来要火机点那小女孩的生日蛋糕,既成事实,过意不过也只能作罢,过了几分钟,那小女孩居然把蛋糕端过来:“叔叔,请你们吃蛋糕”,说完很快便走开了,我们匆匆说声谢谢,后来我和燕华去买了一个小木偶做为她的生日礼物,再后来我们继续谈诗,谈顾城,还谈人间友情,回到统宿舍已近夜十一点,冲凉便考虑睡觉,第二天早吃了兰州拉面,燕华买了花便惜别了。
        记于1995年5月22日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1052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17.08.26 22:13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