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2015,激情肆溢的年代


标签: 1006,激情


2015,激情肆溢的年代

 

        不觉间,又虚渡了一年光阴,除了重复着枯燥乏味的工作外,似乎没有其它“起色”,只是脸上多了一道深深的岁月痕迹。

       外面下着小雨,让人的心里有了丝丝凉意,有时想想,不知是自己多愁善感,亦或是无病呻吟,心情时而舒畅时而沉重。面对着生活中的诸多事情,经历的种种,更多的是一些无奈与惋惜。像那妇人般发出自己微微颤抖的声音,内心想着“吼一声”,去洗涤过往的沉闷心灵,道是好似声嘶力竭的梦中呓语。

        一寸光阴一寸金。我们都曾年轻,有着美好的梦想,可面对大千世界,已悄然被打破,空悲切!曾几何时,心中燃起“少小虽非投笔吏,论功还欲请长缨”的激情。2015,豪情不变年复一年,只为变幻城头大王旗,寻找着梦中的明天!(2015.1.12)


推荐到博客首页 (1)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1314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15.01.12 09:10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