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锦绣国际”梅州第四届家博会发言


“锦绣国际”梅州第四届家博会发言

 

梅州日报社总经理  罗金良

尊敬的各位企业家、各位战略伙伴,尊敬的各位媒体同仁,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主办方梅州日报社,对前来参加盛会的各位企业家、来宾和广大消费者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对锦绣国际、梅州市装饰行业协会、巨力中国对此次家博会的付出,表示最真诚的敬意!也非常感谢广东客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广播电视台的共同主办,让这次家博会成为梅州至今为止,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展商最多、品牌最齐、奖品最贵重、影响力最大的家居建材装饰博览盛会,谢谢大家!

有句诗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何等的浪漫与气派。在这里,同样,面朝家博会,春暖花亦开。春暖花开,是因为有好心情,家博会带给每一个人的都是惊喜,不管是商家还是消费者、参观逛展者。前三届家博会都遇雨,但开幕后雨就停了,梅城人都感恩家博会,不少人认为上天是因为我们要办家博会,让大家享受家博会、实惠家博会,才把雨停了。我想,天气就是天意,今天的天气恰到好处,天时地利人和,这预示着,好天气给的好天意,肯定会给家博会好生意!也肯定会给广大消费者好实惠好运气!个个都有可能中大奖!人人都能得到自己心仪的东西。

“五一”相约家博会,约有所值,约有所得,这是幸福的约会,我们的家博会可谓是粤东的“广交会”,不逊于大城市的展会,这里应有尽有,以“家”为核心,展示展销品牌产品,主要有家居、建材、房车、装潢装饰等“家”理念产品;让梅州市民共享“专场特卖•实惠尽在”带来的大福利,全面展示我市家居装饰行业成果;让“私人定制•尊贵体验”美好体验通过 “家博会”而深入人心。真正把“家博会”办成家居房产建材联展盛会、世界客都设计创意盛会、客家文化艺术表演盛会。同时,在“家博会”期间拟将举办“梅州富力城等大型社区业主特卖专场”,让各社区业主采买和购房均享特殊优惠。

在这里,我还要郑重其事为锦绣国际点赞,作为梅州家居建材装饰的最大集中地和品牌聚集地,锦绣国际做了很多好事、实事,为很多梅州人民所尊重,今天,锦绣国际又拿出自己的场地、拿出自己的钱物,拿出自己的真情厚意,全心全意办好这次家博会,让我们为他们团队的付出表示敬意!同时祝愿锦绣国际锦绣前程前途似锦!在这里,我也为梅州日报社和梅州市装饰行业协会的团队点赞,希望大家坚持不懈,创新创造,继续把家博会办好。也希望今年下半年继续在这里举办第五届家博会,让“家门口”的展会成为年度品牌盛会,逐渐聚集闽粤赣边的商家前来参加,所以下来我们要全面深度宣传推广好家博会的成果,让家博会真正成为闽粤赣边的“广交会”。

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各位朋友,让我们大家在这里都各有所得,各有所乐,共同携手创造一个共生共荣共赢的家博会品牌,让家博会生生不息,生出更多更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公益效益,成为既为企业创造财富,又为群众创造优质生活,还为地区提升品牌的盛大展会品牌。

最后祝家博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万事好、事事顺,谢谢大家!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1934 |  个人分类: 讲话 |  系统分类: 思想•时评 |  发表于: 2016.05.03 17:49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