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转个弯赚钱


转个弯赚钱

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时讲话段落

作者:罗金良


首先发布一个重大好消息:

2017年我们报业广告经营又实现了增长!

这是连续五年的增长,比2012年已经翻了一番多,目前我们广告经营年收入已有5000多万元,报社年度总收入已实现1.2亿元。

我们取得成绩的经验不少,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更多,如何弄?我这里说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和经营模式,就是“转个弯赚钱”!

这句话大家都会说,都知道,耳熟能详。但怎样转?弯在哪里?钱在哪里?

一个企业,

赚钱是王道。

赚不了钱意味着玩完。

但赚钱最难。

为什么?时代变了,市场变了,客户变了,连竞争对手也变了。

而我们,一些人在跟着变,一些人不肯变,一些人不会变,更有人甚至反对变……

不变就等于“自杀”!

不少报人还存在“天上掉馅饼”的思想,等人家来救,荒唐幼稚,完全靠“救济”过日子,就算不要面子,也失去了人心,失去了运营格局,失去了市场,是“垂死挣扎”。

所以要“转个弯”,才能赚钱!

这个“弯”就是“变革”,既可是“弯弯的月亮”,也可是“弯弯的镰刀”,还可是“弯弯的眉毛”,甚至可以是“弯弯的道理”,一句话,不弯则折,刚柔相济,才是正道。

说来容易做来难,理想和现实之间最大的是“距离”。“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要做到两者兼顾很难,太多的人总是望星空而迷失自己,不知今夕何夕。

全文有6000多字,若要看完,请关注“罗氏金玉良言”公众号,谢谢。

 


   用文字认识我,我给你思想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6519 |  个人分类: 新闻 |  系统分类: 工作•职业•资料•技术 |  发表于: 2018.01.02 09:48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