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罗氏金玉良言


罗氏金玉良言
 
原创 2016-07-08 罗金良 
 
罗氏金玉良言公众号


1、人在险时心要硬。


2、迎难而上才叫上。


3、身体好才是真的好。人生在世,只有两件东西才真正是自己的:身体和知识。

4、今天对的明天不一定对,明天对的今天不一定对。



 

5、把流言蜚语纳入胸中变涓涓细流,内心的强大才是抵御外界侵扰的法宝。

6、一个人纯洁高尚的品质毁掉了,那么,离死也不远了。

7、成功就可能是一次失败的开始,就像花好月圆不可能持久一样。

8、如果目标设定得不准确,就不太可能获得成功。所有行动,都必须以目标为目的。

9、走遍千山万水不一定有用,乞丐也能做到,关键是要走对路,走出路。

10、受多大的苦就有多大的成功。有多么的苦就有多么的爽,有多么的爽,就会有多么的苦。


11、成功的人大都在星光下拼搏,在阳光下展示才华。

12、投资梅州就是投资未来。


13、如果你羡慕成功,那你就去受苦。

14、用脚去走路,用脑子去思想。最好的方法是脚和思想一起散步。


15、如果都是猪,就不要计较谁比谁聪明,也不要再去比颜值,需要比较的就是谁比谁肥。

16、大自然就这样,你需要它,它不一定需要你,更会报复伤害它的你。你死了,那是回归自然,大自然若死了,你肯定就死了。

17、对自己狠一点,生活会好一点,路子会宽一点,未来会美好一点。

18、不要和无赖斗气斗杀,杨志和韩信的不同,就是韩信能受“胯下之辱”。

19、企业家最后的盈利,就是自己的良心和产品的品质。

20、一个人如果没有肝胆相照的诤友,是很难成功的。

21、就像陪你喝醉的人没有办法送你回家一样,陪你是因为想得到你好处的人,同样没有和你相伴一生的可能。

22、如果自己无法完成这个任务,就放弃它另谋他处。

23、人的一生都在选择和博弈,不同的是选择的准确率和赌的机率不一样而已。

24、事业心和责任心,是一个男人成为男人的核心。

25、人的一生要做三件事:一是做好人;二是做好事;三是守纪律。

26、该出“口”时要出“口”,不然会失去机会。

27、学会拒绝,也是一种能力。

28、吃亏时你要想到你正在占便宜,因果报应,舍与得之间,总是在平衡,“舍”去的就是生前没有办法得到回报,死后亦会得到某种好处。

29、把生气化成争气,就是一种气质。

30、不断地否定自己,不断地折磨自己,不断地改变自己,不断地超越自己,最终,会不断取得成功。

31、一个人,为什么总是在生命的尽头,才有可能悟到什么叫“四大皆空”。临死之时,所有都被“放下”,不管你愿不愿意。

32、有时,不争,就是最好的“争”。以时间换空间,空间换时间,才是大智慧。“四渡赤水”,从这到彼,从彼到这,是回到原地,从另一种意义上说,是“未渡”。惨烈的战争都可如此,何况其他事乎?

33、惊鸿一瞥,与性无关,与眼无关,但与心肯定有关。

34、上善若水,怎样理解都可以,怎样做都可以,不同的人不同的理解不同的做法会产生不同的效果。像“水”一样,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水”的成功,顺应自然而已。

35、选择都是正确的。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是因为失去了初心,没有了坚持。


 


 

36、不管你怎样去骗人、骗世界,你的良心,会作出对你最公正的判决。

37、鱼水关系,如果你是鱼,水绝对是你的命;而水,有没有鱼与它没有多大关系。知道了这一点,你才会知道这种关系的存在,是因为水的关系。

38、你以为你死了,会有很多人痛苦,世界或许会改变什么。也许,你的死,是一些人的快乐和幸福,世界一丁点都不知道,只是地上多了一个坟而已。

39、“怕老婆”是一种幸福家庭的象征,说明这个男人爱这个家,也愿意为老婆和家付出。

40、有智慧的人,总不敢说太多话,因为怕会说错。或者说几句就能说清楚。没有智慧的人,总是话太多,也许是掩饰,也许就是因为自己说不清楚。

41、总是把好处给他人,未来,总是有人把好处还给你。

42、凡有所求,即是污染;凡有所欲,必产污染;凡有所怨,必受污染。

43、病,是身心的报复。



 

44、跑得快可能死得更快。生命的价值或者成功失败,不可能都是以距离或快慢来衡量的。

45、没有什么可一蹴而就,努力是人生的必修课。如猫要的鱼在水里,猫不会游泳。而鱼要的蚯蚓在岸上,而鱼无法上岸。要想得到各自需要的东西,无疑都要努力,都要智慧。




罗金良(梅州日报社总经理,高级政工师),曾任梅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先后获得梅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被梅州市委、市政府评为首届梅州市优秀记者。出版个人专著《新闻聚焦》,编辑多本书籍。发表上百万字作品,有50篇作品获国、省、市级一二三等奖。作品刊登《人民日报》、《诗刊》、《梅州日报》、《香港时报》、《欧洲时报》、《广州日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等报刊杂志

 


扫码关注“罗氏金玉良言”


 


推荐到博客首页 (2) |  复制链接 |  评论: 2 |  阅读: 11862 |  个人分类: 时评 |  系统分类: 思想•时评 |  发表于: 2016.08.08 09:53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回复 发布者:13677746231
2017-09-03 08:23

发布者:匿名
2016-12-08 09:10
数控铣床 www.keshengjc.com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