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梅县区老促会与梅州市爱心协会到松源镇等老区调研活动



梅县区老促会与梅州市爱心协会到松源镇等老区调研活动 


   10月29至31日,梅县区老促会梅州市爱心天使义工协会等单位一行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为主题。梅州市爱心天使义工协会王笑如会长率一行,在梅县区老促会王继伟副会长、松源镇有关负责人何胜超等同志陪同,到松源镇深山的化联村、黄坑村、松源镇老人协会、荷玉村、叶剑英元帅祖居地松源镇荷玉村叶屋角、闽粤王寿山风景区、五星村、蕉岭县南礤镇三泰村绿禾畲、尚田村、仙子岽等地革命老区镇举行为期三天的红色、绿色、佛教等史历文化旧址、遗址等资源的调研考察、保护、活化、开发、利用,大家收获良多,活动圆满结束。

    梅州市梅县区老区建设促进会 黄声洪 李耿新 王继伟

       2021.11.1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1142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思想•时评 |  发表于: 2021.11.01 21:36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