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中国旗袍会梅州总会参加梅州城区群众文艺汇演


       
      2016年10月28日晚,在文化浓郁的东山院士广场,由中共梅州市宣传部、梅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梅州日报社主办;梅州市文化馆承办、广东禾米香酒业有限公司冠名的《第十一届梅州城区群众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梅州城区多家群众文艺团队参加此次汇演、内容丰富,节目精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国旗袍会梅州总会”的表演旗袍秀节目;但见:身穿鲜红艳丽旗袍,手拿团扇的佳丽们从舞台上款款而出,从容、淡定、自信、似闲庭信步,不同的造型、尽显女性曲线之美,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赞扬,文艺汇演成功圆满!(陈兴城、温敬德/图文)
























推荐到博客首页 (1)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3214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16.10.31 10:49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