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儿童情商训练营


儿童情商训练营
免费体验课程:https://siyuejy2.kuaizhan.com/
国内专注通过智能音乐培养3-13岁孩子学习能力的培训机构
上课注意力、专注力、记忆力、语言能力
情绪管理、少儿情商、思维能力等训练课程

情商是指非智力因素,就是人们常说的心理素质。如果一个人性格孤僻、怪异、不易合作;自卑、脆弱;急燥、固执、情绪不稳定等等,即使他的智商再高也很难与人合作,很难有所成就,所以情商是一个人获得成功的关键。情商虽有一定的先天遗传因素,但更重要是后天的发展。

其实一个孩子智商不够的时候,仍然有适合他做的事业,有他感兴趣的领域,仍然可以在这个领域里做出成效来。一个人一旦选对了自己的领域,那么,就不存在什么刻苦与勤奋的问题了。无论花费多少时间精力,也仍然会乐此不疲,精力旺盛,这种情况就是找到了感觉,在状态。孩子喜欢玩的游戏,即使一天玩8个小时,也从来没有感觉过疲劳过,但是,他不喜欢做的作业,即使每天只做2个小时,也会感觉生不如死,痛不欲生。

【东方司乐国际教育】是国内专注于通过音乐智能培养3-13岁孩子学习能力的培训机构,让孩子注意力更好,记忆力更好,语言能力更好,情绪管理训练和情商培养,想象力更好,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等都能得到良好的改善。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3832 |  个人分类: 儿童注意力训练 |  系统分类: 大杂烩 |  发表于: 2017.08.25 15:29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