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女生们都要知道的化妆刷清洗方法


随着社会的迅速发展,现在的女生基本上都是每天都会化妆的,妆容也从最初的粗糙发展到现在越来越精致了,而对于化妆用品的使用也越来越广泛了,尤其是对于化妆刷的使用。现在应该没有多少人化妆是不用化妆刷的吧,毕竟一个精致的妆容对于化妆刷的使用是必须的呀。
      化妆刷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有平民价位的,也有比较高端一些的,但是怎么说呢,一套化妆刷最少也得大几百块,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想必也是非常小心的。而很多人都会好奇一个问题,就是我的化妆刷已经用了很久了,上面已经很脏了,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清洗,也不知道怎么护理。

那么,今天我要跟大家说的第一个化妆刷的清洗方式就是,用定妆粉洗。
     那么问题就来了,很多朋友可能会说,用定妆粉洗,不会越洗越脏么,毕竟定妆粉也算是化妆品之一啊,而且定妆粉还是粉质的。其实呢,并不是这样子的,定妆粉是可以清洗化妆刷的。那么下面我就告诉大家具体的清洗方法。

首先呢我们要倒出一些定妆粉到定妆粉盒的盖子上,量的多少就要看你洗的刷子的数量了,刚开始不用倒太多,不够的时候再加就行。然后拿出你要清洗的刷子在倒出来的定妆粉里反复的刷,等到化妆刷的刷毛上沾满了定妆粉之后,再拿出一张干净的纸巾,然后再把沾满定妆粉的刷子在干净的纸上反复的扫,你会发现如果你刷子上面很脏的话,纸巾一会就会很脏,你就要反复的多洗几次,直到刷子上刷不出来脏东西为止。
      这个方法就是比较简单的方法,但是这个方法有一个缺点,就是不能清洗像唇刷和粉底刷这一类的刷子,只能清洗眼影刷腮红刷这一类的刷子。

还有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配合使用超声波清洗机洗刷子。将化妆刷清洗剂倒入清洗机里,清洗3分钟;清水过一遍连同清洗篮取出放置晾干就行。
     还有就是大家的化妆刷一定要定期清洗哟,不然就很容易滋生细菌的。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1354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17.11.29 17:42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