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湖州德清御江山——开盘团购特惠报名处【售楼热线】


湖州德清御江山

位置:德清市乾元古镇

---线:400-763——161847767 

--VIP:133-7230-3687(V X)

--VIP:188-5732-3709(V X)

 

御江山,位于德清大道南侧,苕溪北岸,西邻城东新区、位处高铁新城,东南邻下渚湖,隶属“三区一湖”城---心,地理位置优越。

原生水景错落布置,国际化都市生活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完---合,在德清树立住宅全新典范。

御江山主张自然本来的生命力,保留社区周边原有湿地生-态水系,通过精心的设计,使其成为市政园林水系的重要水源,并与苕溪生-态景观带相通,天-然水系流动,洗涤噪杂,让社区变得更加安静,居住环境充满灵性。

 

开发商:中泽置业

绿化率:33

主力面积:100-125

产权:70

层高:11-15层电梯,两梯-两户

价位:1.1万左右

拿地:2014年拿地

交房:2019.12.30

总占地面积:9075

总建筑面积:29498

容积:2.47

公交111路、112路、113路、121路、123

 

风水福地

苕溪,浙八水之一,溪岸芦花胜雪,美艳不可方物。自天目山至太湖,绵延158-里,水逶迤而清深,山连属而秀拔,

山水清远,景色雅致,古往今来,文人雅士皆好结庐于此。

御江山,南临苕溪,一线滨水,只为成就您依水而居的人生大境

乾元古镇,两千年吴越文化一脉相承,上---水润泽的江南美地,惟成功者,方能臻藏天地山水于此

莫干山度--区——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国家AAAA旅游景区

下渚湖风景区——中国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 国家AAAA旅游景区

--谷—— 中国高-端度假村代表作品,奢享度假的15-里绿色水岸坡地,苕溪生-态步道加速建设中

波光浮动间,溪上帆影,两岸映红,远山青翠,成就您的美丽回家路

 

宽景尺度空间,居住体-----

御江山整体户-型格局中正、南北通透,全明舒-适。尤其是开拓性的空间设计,在中小面积户-型中实现豪-宅般大尺度、大空间的奢适。在约123----中,打破一般高层住宅的户-型设计格局,做到了三室朝南,以宽景尺度空间,提供极-致的舒-适体验。

 

“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整个湖州,全国文明”,安吉大竹海、南浔古镇、德清莫干山、乾元下渚湖更是接连登录各大卫视,全国首颗以县域命名的人造卫星“德清号”也于今年发射成功,并且首-届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也将于今年10月在德清召开。德清县体育中-心作为2022年亚运会湖州承办亚运会赛事的场馆亚运会排球项目小组赛将在此举-行。 

 

---线:400-763——161847767 

--VIP:133-7230-3687(V X)

--VIP:188-5732-3709(V X)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443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房产•汽车•股票•理财 |  发表于: 2018.09.15 08:20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