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海盐科大桂语江南——大家千万不要被外界的传闻迷惑了


嘉兴海盐科大江南

销售李经理:134-5697-5575(同微)

售楼咨询:400-763-1618转40833 欢迎来电咨询,莅临品鉴!

 

项目名称:科大桂语江南

项目地址:嘉兴市海盐县滨海新城

开发商:科大集团

总体量:1138套

首开:12#13#(197套)

面积:78㎡ 89㎡ 118㎡

主力:89㎡(3/2/2)

海盐科大桂语江南均价:9900元

海盐科大桂语江南车位:98000元

物业费:2.2元(含能耗)

海盐科大桂语江南得房率:80%以上

海盐科大桂语江南绿化率:30%以上

交付标准:毛坯

交付时间:2022-12-31

正常首付:首套三成,二套四成

海盐科大桂语江南项目亮点】:小户型 /租金高/易出手/高回报 /花园洋房/滨海新城核心位置/眼光决定未来/未来已来/你还不来

【交通配套】嘉兴港区互通下高速5分钟内到达本案。一条轻轨直达??两条高铁交汇??4大机场环绕?便捷出行

【商业配套】北岸广场/易购中心/锦绣商业/大隆广场/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

【医疗配套】人民医院/滨海卫生院/第二人民医院/中医院/嘉兴港区医院

【学校配套】对口学校:滨海小学/滨海中学

同比周边便宜一平,抢房时刻真正开始

 

海盐科大桂语江南是由科大、鸿翔,熠欣三大开发商强强联手打造。占地面积5.1万方。建筑面积14万方,小区总共是有15幢,1138户,小区呈现南低北高,错开的模式打造的,而且最大楼间距,可以到达80米,所以说我们小区不管是采光还是视野,都是非常好的,小区分为两个主出入口,一个是在北侧的清湖路。和西侧的中乐路,两个主出入口旁边将打造室内的会所。像:亲子活动中心、图书馆、健身房等。都是免费为业主服务的。海盐科大桂语江南每两栋楼之间都有打造室外的休闲娱乐场所:儿童游乐场、健身场所、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等,小区的绿化率:30% ,10号楼前面打造的,是大型中央景观轴。整个小区打造了五重景观,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开植被,即有推窗见景的效果,包括小区门口有一条自然的河流,景观效果非常好,而且从风水学上来讲,水聚财,也是财富的象征!

海盐科大桂语江南销售李经理:134-5697-5575(同微)

售楼咨询:400-763-1618转40833 欢迎来电咨询,莅临品鉴!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823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房产•汽车•股票•理财 |  发表于: 2020.04.01 16:43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