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临安地上北樾府营销中心一强势来袭-营销中心


杭州临安区地上北樾府

北樾府详情咨询:400一763一1618转拨66669感谢您的关注!

 

交付时间:2022年6月底(暂定)

楼层户数:总1584户。两梯六户,三梯八户。

层高:平层2.9米,跃层4.19米。

北樾府小区分别有94方、73方、68方三种平层户型和72方、68方两种跃层户型。

其中70方左右两房为目前市面上没有的户型,户型具备差异化竞争力且符合投资需求。

项目位置:临安市临天路与北排街交叉口

 

北樾府交通:

随着临安撤市设区,临安将努力构建“一高两铁三快速”融杭交通新格局。

一高:杭瑞高速。杭州到临安段的高速免费,高速当高架用;项目距离杭瑞高速临安高速口约4公里,能够快速通达杭城及周边城市。

两铁:地铁16号线,杭临绩高铁

地铁16号线已正式开通运营。从本项目出发,半小时便可到达绿汀路站及未来科技城,通过与地铁5号线换乘,融入杭州全城地铁网络。

杭临绩高铁:总里程约为141公里,计划在2019年正式开工建设,建成后,约10分钟通达杭州,临安即将进入高铁时代。

三快速:留祥路西延、科技大道扩建、329国道南移。三条快速路通达杭城,综合以上的交通建设,足以证明政府近两年对临安大力发展的支持与决心。

 

北樾府商业:

我们项目所处的位置是临安的城区中心位置。

项目周边的商业资源也十分成熟,大型商业有苕溪时代广场、宝龙城市广场、钱王商业中心、大润发超市,以及未来项目边上的商业地块,此外还有一些小的商业组团在这里就不一一阐述了。

总的来说,项目周边1.5公里范围内享临安最繁华的商业配套。

 

北樾府教育: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学习氛围浓厚。

2公里范围内就有七色花幼儿园,妇联幼儿园,农林大学附小、衣锦小学(距离项目仅500米的距离)、西林小学、城北小学、杭州天目外国语学校、锦城二中,等都是全临安重点的教育资源。

当然幼儿园、小学等具体招生条件一学校信息发布及当地政策为准。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550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20.05.08 16:34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