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贺新年、迎亚运,博主参加冬泳活动



          贺新年、迎亚运,博主参加冬泳活动
    2010年的第一天,梅州市冬泳协会与兴宁市冬泳协会在兴宁市新陂镇响水寨水库举行贺新年、迎亚运冬泳活动。本博主驱车一小时二十分钟从揭阳市赶到兴宁市参加活动。
    是日下午,由于冷空气不断南下,气温较低,天上还下起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冬泳爱好者的冬泳热情。据兴宁
市冬泳协会苏会长介绍,响水寨水库比较偏辟,空气质量良好,他们游泳都是裸泳。我们刚到主坝就发现有人裸泳完毕上岸,发现有女同志过来,他们飞快的用围巾裹起身体私处,反倒女同志显得挺平静,说:“我又不是没看过!”哎哟,我的乖乖,大家理解成语“熟视无睹”的深刻含义了吧!
    经过简单准备,冬泳队员扑通、扑通跳进水里,实话说水是冷的,心却是热的。天气寒冷,水中不敢泡太长时间,半个小时左右大家纷纷上岸。这时雨停了,微弱的阳光透出来,看看时间还早,大家到兴宁市神光山公园爬山。刚才还在水中漂,现在就在山上爬,真是爽歪歪!
    由于博主参加冬泳活动,无法拍照,在此借用一石的照片与大家分享。大家猜猜,哪一位是博主!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14 |  阅读: 6026 |  个人分类: 生活 |  系统分类: 休闲生活•美食旅游 |  发表于: 2010.01.05 09:24

评论


 回复 发布者:田野
2010-01-10 13:25
呵呵 强悍!

 回复 发布者:紫丹
2010-01-06 22:14

 回复 发布者:青青股虫
2010-01-06 19:39
阿端哥: 响水寨水库比较偏辟,空气质量良好,他们游泳都是裸泳。我们刚到主坝就发现有人裸泳完毕上岸,发现有女同志过来,他们飞快的用围巾裹起身体私处,不知其中有先生因过度紧张闪了腰骨没有?裸体生活是最自然原生态的!好羡慕!如果不是怕冷也在岸边浸一下,现在只得他那些好汉们致敬!乘便问一下,那几位用红布遮盖的先生就是全裸的吧?
哈哈!端哥,你猜呢?

 回复 发布者:阿端哥
2010-01-06 18:26
响水寨水库比较偏辟,空气质量良好,他们游泳都是裸泳。我们刚到主坝就发现有人裸泳完毕上岸,发现有女同志过来,他们飞快的用围巾裹起身体私处,不知其中有先生因过度紧张闪了腰骨没有?裸体生活是最自然原生态的!好羡慕!如果不是怕冷也在岸边浸一下,现在只得他那些好汉们致敬!乘便问一下,那几位用红布遮盖的先生就是全裸的吧?

 回复 发布者:谈股论金
2010-01-05 13:16
现在就可以看到了!但个个都是光着上身的男人,哪里分得清哪个是博主呀。

 回复 发布者:青青股虫
2010-01-05 09:08
骑蜗牛奔小康: 照片看不到哦.
现在可以看到照片吗?

 回复 发布者:青青股虫
2010-01-05 09:08
谈股论金: 既然你的电脑打得开为何不尝试用其它人的电脑看看能不能看到相片呢。说实话,我也只能看到最后一张相片,其它没法打开。
现在可以看到照片吗?

 回复 发布者:谈股论金
2010-01-04 23:35
既然你的电脑打得开为何不尝试用其它人的电脑看看能不能看到相片呢。说实话,我也只能看到最后一张相片,其它没法打开。

 回复 发布者:青青股虫
2010-01-04 08:46
金子: 好像看看,但是看不到照片,怎么办?
奇怪,我的电脑很容易打开!要不,再试试!

 回复 发布者:骑蜗牛奔小康
2010-01-04 08:38
照片看不到哦.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