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凤凰天池景色醉游客、 丰顺温泉水滑洗凝脂。



      潮州凤凰山天池位于潮州凤凰山脉乌岽山东峰顶部,海拔约1325米,其主峰海拨1391米,仅次于粤东第一高峰凤凰乌髻。天池旅游区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及迷人的自然风光吸引了无数游人前来。

 

                                                         凤凰山天池

       本文好大部份的文字资料、图片均来自新闻媒体、网站、同事的佳作摘编。

    201612月初同事相约, 预定1718两天租车前往潮安县凤凰镇凤凰山天池、丰顺县留隍镇梅州鹿湖温泉假日酒店游玩、泡温泉。

    201612月17日,调好上班、休假事宜,与事一行二十九人,坐上租来的旅游大巴车,乘车前往潮州市(潮安县)凤凰镇的凤凰天池游玩。

    梅州市邮政局小花园支局侧旁至潮州市凤凰天池,全程大约195·7公里、耗时3小时40分钟

    行车路线:梅州市区→梅州城西上高速公路入口(扶大)→梅县区径义下高速公路→丰顺县建桥镇→丰良镇→潘田镇→留隍镇→潮州市(潮安县)凤凰镇→凤凰天池(乌岽山)。

    各地的游客若要到凤凰天池游玩,一般要乘坐旅游专线车前往(旅游公司配备的专线车上山)。

    我们一行人按出行计划去到潮安县凤凰镇(墟镇)乃兴游客集散中心,购票乘坐旅游公司配备的专线车上山观赏天池美景。

    潮州市凤凰天池旅游专线公路,一条公路全长9.5公里,路基12米的旅游专线路,从海拔360米的凤凰镇墟直通海拔1200多米的天池景区。全路段设置了900多个防撞墙,45条橡胶限(减)速带,配上警示牌等交通设施。

       20161217我们一行人从梅州市区出来先到丰顺县留隍镇梅州鹿湖温泉假日酒店豋记住宿,简单的洗漱后乘车前往潮安县凤凰镇,在潮安县凤凰镇一家餐馆简单吃餐午饭,午饭后赶快去潮安县凤凰镇乃兴游客集散中心购买上凤凰山天池风景区门票,到达景点旅客集散中心后,购买景点门票包括送上山接下山中巴车车票、前往天池的门票。

       购好门票后,乃兴游客集散中心等候凤凰山旅游公司……凤凰山天池专线中巴车到来,专线车坐位是19位,上山行程约需半个小时,大约等候了十五分钟左右,终于乘坐上了等候已久的一辆专线中巴车前往凤凰山天池游玩

       乘车坐了差不多二十分钟的上山路,差不多跟坐船一样,下车的时候,整个人都有点遥遥晃晃的……如果爬山上去的话,估计要3小时左右吧。

       一路上山可谓山路十八弯,据报道称上凤凰山有两条路走,新路好走,但村里人不许外地车辆、人往新路走,除非你是坐上他们的旅游车上去,所以,游客只好选择旧路从乌岽村蜿蜒曲折地往上去凤凰天池,绕到头晕,建议严重晕车的人不适合前来,不过如果是喜爱繁星和露营的人们,这绝对是个好去处。

       201612月的粤东潮汕地域,天气晴好,冬景似春华。正是初冬时节,潮州凤凰天池景区,冬日暖阳,芒花灿灿,清澈洁净的凤凰天池迎来毗邻县市大批游客前来参观游玩。

       那天,天高云淡,暖融融、天气非常不错,心情也非常的兴奋,在上天池的路上,我们一行人迈开双腿,奋力地向上爬行,路两边的芦苇随风舞动,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凤凰山天池游玩虽然爬山有些辛苦,但是。当你爬上凤凰山顶看到凤凰山美丽的景色、看到凤凰天池美景,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

       到了天池,天池的水、碧波荡漾,周围镶嵌着不大整齐的石头,走近池边,水是那样清澈,清得都能看见一群不知名、貌似小鱼状的水生动物在水草丛中嬉戏游玩。

       刚上到凤凰天池,大约在下午15时左右,太阳就己经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时隐时现躲进了像棉胎一样厚的云层。

       让游客觉得最迷人的是凤凰天池在蓝天白云下,漫山遍野的芒花、稀散野花和高山灌木映入水中,形成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爬上山顶,我才有一种一览众山小得的感觉,心中充满了胜利的喜悦,感觉到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没有白费,于是在山顶留下的宝贵的影像。

       山很奇。山上有许多怪石,像老人、像房子、像大鸟,给人无尽的遐想。这些怪石罗列镶嵌在奇峰之上,阳光照在石头上闪闪发光,使人能充分领略到大自然神奇的魅力。

       山很秀。登山途中不时看到被树木隐藏的红顶古建筑,有的是寺庙,有的是大殿,有的是牌坊。然而,跃入眼帘的更多的是,这儿一处溪流,那儿一处瀑布,这儿一尊张牙舞爪的神像,那儿又是一截惊险动魄的山崖.....

     凤凰山有险、奇、秀三大特点。怪不得有游客夸赞道:“游了凤凰山,好比游梅县阴那山。”

     约定返程的时间到了,回去的时候了,有些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凤凰山。

     通过这次爬凤凰山,不仅锻炼了我的毅力,还增长我的知识,使我更加热爱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以后有机会我还要来凤凰山。

     沿着上山的路返回,下山的路走得异常轻松,不知不觉就到山下停车场,返程途中漫不经心地轻轻地哼着歌儿,心中却在默默自语:现实生活环境中,工作、学习如登山,不畏艰难勇敢攀登者,将来必能享受到攀上顶峰“一揽众山小”的欢乐。

        登凤凰山天池,是一种快乐游玩,真是美的享受。下山后,入住丰顺县留隍镇广东鹿湖温泉假日酒店。

        晚餐后,按计划到住宿的丰顺县留隍镇梅州鹿湖温泉假日酒店的温泉浴池泡汤,浸泡过程中,尽情享受,舒展全身,放松自己,消除疲劳

        第二天醒来,从酒店走出来往左,向上山的路前行,爬上一个小山坡,就行到了惠仁圣寺,参拜一下就回酒店,惠仁圣寺环境很好,很宁静舒服。

        凤凰天池景色好美,犹如仙境,也许图片并不能将整个场景给表现出来,但身临其境时你就知道现场的美。现在,就让我介绍一下自己从媒体报道、网络资源里所知道的有关凤凰山方面的概况。总的说来有机会的话,到凤凰山旅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潮安县位于广东省东部,韩江中下游的潮安,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全县总面积1238平方公里,总人口108万人,是潮汕著名侨乡。

       她是潮人文化发祥地之一,始建于东晋咸和六年(公元331),至今已有1600多年历史,被誉为“中原文化的典橱”。她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区域特色明显厚重。

       北部凤凰山群峰叠翠,主峰鸟髻海拨1497.8米,蕴藏着鸟髻第一峰、天池仙境、高山茶园等自然生态和畲族“祖地”;南部桑浦山荟萃了潮人文化、海洋文化、岩洞文化和温泉文化的精华,被誉为“稀世之宝”的梅林湖古海蚀石群,是韩江三角洲沧海变桑田的见证;东山湖温矿泉是我国三大低浓度、重碳酸钙泉之一;文祠的杨梅香飘海内外;滔滔奔腾的韩江水孕育着天下潮人,从熙公祠、三元塔等人文胜迹传承着历代先贤创立的潮文化历史长卷。

      潮安,既古老又年轻;潮安,优势独特,前程似锦。潮安,将以宽广的胸怀、无穷的魅力为本县和大粤东旅游文化的传承发展注入新活力,谋求大发展!

㈠凤凰山传说

        潮州的凤凰山是粤东地区的最高峰。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金凤凰,在这座山的山窝里下了两只蛋, 孵化成两只雏凤凰。这两只凤凰经过修炼,终于得道,化成两位俊俏的姑娘,行善积德 ,为人间带来吉祥安宁。这年,北陇村暴雨成灾,无法排涝,她俩嘶鸣几声,水就涸了;西埔村春耕干旱,无法插秧,她们飞到空中盘旋,便下了几场雨,没几天便可插秧了;南洲村闹瘟疫,她们便化作卖药姑娘,为民除病......哪里有灾难,这两只凤凰就出现在哪里;两只凤凰一出现,百姓就可得安宁。不久,这一带凤凰显圣的奇闻,便迅速传开了。人们也就把当地的这座大山起名为“凤凰山”。

㈡凤凰山简介

        凤凰山位于潮州市北37公里处,山势嵯峨挺拔,主峰风鸟髻海拔 1497.8米,素有“潮汕屋脊”之称,也是粤东第一高峰。这里既有巨石岩洞,又有瀑布溪流;既有苍松翠竹,又有奇花异草,自然风光绚丽多姿。山上气候凉爽,气象万千,瞬息万变。

       在诸多景区中,凤凰天池最称迷人。它位于海拔 1391米的乌栋山顶。以峭拔雄伟的山色,绚烂多采的畲寨风情和奇香卓绝的凤凰茶传名于世。

       天池位于乌栋山主峰西侧小山谷,是古代火山口所天然形成的山顶湖泊,面积60亩。池内泉水喷涌,千年不断,栖息着天下奇珍的两栖类动物 “四脚鱼”(学名“蝾螈”)、“软壳石螺”及稀有蛙类。池水冰凉透骨,池边山坡平坦,有近千亩天然草被牧场,其间点缀着高山灌木和杜鹃花。

       踞天池之上俯瞰四方,群峰起伏,云雾缭绕,山村点点。其东西峡谷中之凤凰、凤溪二大水库,宛如二面明镜,影山峦,照天光,令人赏心悦目。

       景区凤凰山,为中国著名产茶区之一,山上有11000多亩茶园。据宋代《潮州府志》记载:“凤凰山名茶待诏茶名为贡茶。”距今有900多年历史。1986年,凤凰茶中之佼校者”凤凰草丛”在全国名茶评比中,雄居榜首。登山观光,品尝名茶,真是游兴倍增,其味无穷。


㈢凤凰山景观物色

       凤凰山是潮州市一处独特的旅游景观。它坐落于潮州城区北面约40公里处的凤凰镇,主峰凤凰大鬓海拔1497.8米,是潮州市的最高峰。主峰山势巍峨屹立,终日云雾缭绕,银瀑飞泻,雄伟壮丽;山上奇花异草,苍松翠柏。站在顶峰环视,群山俯伏脚下,潮州城远近景色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

       乌岽山是凤凰山的第二高峰,海拔1391米。乌岽山顶峰西侧的天池是凤凰山风景区中最迷人的一处。

        天池是由古火山口形成的,面积约4万平方米(60亩),常年泉水喷涌。无风时节,波平如镜,青山、蓝天、白云映入水中,格外秀美。池中繁殖着稀世奇珍四脚鱼,还有软壳石螺及各种蛙类和高山蝶类。

        夏日,山上凉爽如秋,天池碧波荡漾;冬天,池水冰冷透骨,严寒时水面还有数寸厚冰,有时山上还纷纷扬扬飘洒着雪花,颇有北方冬天的景色,是粤东奇景。

        乌岽山上有很多石景,形状独特的奇岩怪石,令人目不暇接,浮想联翩。在距天池约1公里的主峰北坡上,有一天然岩洞,洞口酷似一眼古井,名曰“太子洞”,它有许多神气的传说。 

        乌岽山上有近千亩天然牧场,还有满山遍野的杜鹃花和高山灌木。每当晴朗早晨,在山上观看日出,更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壮丽奇观。

        有公路可直达山顶,山上有宾馆等服务设施。

        太平寺位于乌岽山腰,寺前数峰并峙,俗称“七星伴月”。寺由清顺治十二年(1655)“钦命 驻扎饶平等处挂印总兵官太子太保左都督”吴六奇创建,现尚保存碑记三面,匾联等多方。

㈣凤凰山发源地

       畲族是我国民族大家庭中的一员,相传潮州凤凰山为其发祥地之一。以龙犬为图腾,有许多美丽的民间传说。

      《潮州府志》载: “潮州府畲瑶民,有山畲曰径獞,其种有二,曰平鬃,曰崎鬃。其姓有三:曰盘、曰蓝、曰雷。依山而居,采猎而食,三姓自为婚,有病殁则自焚其庐而徙居焉。”

        现凤凰山的石鼓坪村是畲族的聚居地,凤凰山麓今有畲族同胞三千余人,生活蒸蒸日上。

㈤凤凰山的旅游产品

          凤凰山的特产是茶,凤凰茶闻名世界。凤凰山是我国著名产茶区之一、茶场有2万多亩,品种有石古坪乌龙、名花、奇兰、黄淡、铁观音、本山和大红肉桂等、其中最出名的是凤凰单丛,1982年被评为全国32种名茶之一。

         凤凰山有一片古茶林,现存的3000多株,己200400年茶龄的古茶树(其中“宋种”茶王茶龄约三四百年),是独特的旅游景观。

         到了凤凰山,一定要买些凤凰茶回去,凤凰茶有天然的花香,这是凤凰茶的特色,有黄枝香、桂花香等。也许你不知道,凤凰茶是减肥的好东西。一般茶店出的价钱可以砍掉一半,多少就看你的侃价水平。

㈥交通状况 

          ①     汕头金砂东站坐到潮州的中巴,时间1小时,费用12元。不走高速。 

          ②     潮州汽车总站坐专线车上凤凰山镇。每天一共有4班,每隔三个小时一班,具体时间是:上午730103013301630,票价8元,时间大约也是一个小时。路比较平坦。

           ③     庵埠车站每天也有四班车到凤凰山,具体时间不详。 

           ④     自驾车游可以从潮州市区经北桥经意溪、文祠、大山直达凤凰镇,沿路是通往福建的省级公路,很好走,大概80分钟的车程就可以直接到凤凰镇。 

           ⑤     到了凤凰山下,如果徒步游,不搭车上去,直接步行上去,大概45小时。或找乃兴公司坐上山的旅游车,单程是20元,来回35元。

㈦餐饮 

        到了凤凰镇最好在凤凰镇上先吃了饭再上山比较实惠,因为凤凰镇的菜色很多都是地方特色,如草仔浮豆腐,炒薯粉丝,还有山鸡,草鹿等,价钱也不是很贵;另外一个不错的选择是在山上野营,自己做饭或者烧烤,山上有天池,水源有保障,场地也够开阔。

 ㈧住宿 

        山上有天池宾馆,平时3人房一晚150元,有卫生间,没电视,两人房80元,没有卫生间,“五一”、“国庆”期间分别是300元和160元,还要提前预定。在宾馆往下走100米,有两户凤凰山乌岽村民自己开的家庭旅社,环境比宾馆还好,双人房120,单人房80,平时跟节日都差不多。我建议最好住村民的房间更合算,更卫生,设备更齐全,价钱也合适。

㈨建议 

        ① 去凤凰山旅游的游客,由于山上气温较低(相比山下低约10℃),

        要自带防寒衣物。

         ② 上次去登凤凰山的时候,听当地的人说,晚上太少人去登山很不安全,有时候有人会半路拦人还要你给钱,不给的话,他们还会打人。所以我希望当地的管理部门要多关注一下,让大家有一个好的旅游去处。

         ③ 近来,去凤凰山的半路上,当地的人会向你收钱,不给,就不让你过。我觉得如果是有关部门授权,那你就光明正大的收,不然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可能会受到惩罚,所以我希望那些收钱的人好好想想吧,不要做损人又不利己的事情。 

         ④ 凤凰山畲族是广东唯一的少数民族发祥地,把凤凰山畲族文化这一品牌做好,意义重大。

         凤凰山景色宜人,到处是绿树清泉,时有鸟鸣涧中,无论蒙蒙细雨、烟雾缭绕、还是晴空万里极目远眺,都给人一种海天是一色的感觉.漫步其中,心情十分的放松.只可惜,我才疏学浅,写不出它的多姿,只是觉得一切尽在不言中.我只能对凤凰山做一个概述而已。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到凤凰山去旅游一下,自己好好感受一下凤凰山的美妙。

        乌岽山,就有山高高,雾蒙蒙,天无三日晴,地无百步平之称,昼夜温差8—10度,茶农终年都要盖棉被。尤其是春季,云雾多,日照短,每座山头,云雾缭绕,时阴时晴,天气变化异常,当地有十里不同天之谚。

        潮州凤凰天池位于主峰海拔1391米的潮州凤凰山脉乌岽顶部,海拔约1325米,面积为76亩,是由古火山口形成的天然湖。

     据报道称湖中有一种奇异的鱼,这种鱼头如青蛙,身如鳄鱼,尾如蝌蚪,背为深褐色,腹长杜红皮斑纹,俗称“四脚鱼”。附近的太子洞、仙井、太平寺、文天祥“正气堂”、茶树王“宋茶村”等景点充满传奇色彩的传说,以及奇形怪状的岩石、日出胜景等更让人流连忘返。

潮州凤凰特色美食:

       凤凰浮豆腐、潮州溪口卤鹅、潮州腊肠、糕烧番薯芋、潮州鱼饭、潮州鸡肠饭、炒香螺、小溪鱼、小河虾等。

       去了凤凰天池游走赏景,晚上入住广东鹿湖温泉假日酒店,泡温泉、解除解除疲劳去去秽气。

       广东鹿湖温泉假日酒店由香港上市公司广东珠光集团投资兴建,是粤东地区首家以潮州及客家文化为主题的集商务旅游、养生度假于一体的五星级氡温泉假日酒店。

      酒店坐落于山青水秀、风景优美的广东梅州丰顺留隍镇,酒店背倚鹿湖山,面临韩江水,龙脉贵气厚实,财富水局汇聚。离江边不远,依山傍水,风景非常好。

      酒店楼下是温泉区,买的套票是有自助早餐跟晚餐的,自助餐品种很多。

      酒店工作人员态度非常好,很多来自国外、台湾、香港、澳门、潮汕地区及全国各地的旅游团、自驾车游的客人慕名而来,人气超高,距离潮州市仅40分钟车程。

      酒店总建筑面积约七万平方米,按国际五星级标准装修,集温泉、住宿、餐饮、娱乐和SPA设施于一体,设有各类高雅客房318间。酒店独有的一万五千多平米园林式养生氡温泉,使您随时尊享PH值高达8的放射性天然碱性氡泉。在酒店中享受隐世水疗SPA,身心与自然畅快对话,可让您远离都市之喧嚣,返自然之澄净。

      大门酒店还拥有各式令贵宾心满意足的宴会厅、西餐厅、中餐厅,泡泉之余还可品尝大厨精心献上的各式潮州、客家经典饕餮美食。兼备商务旅行和会议接待功能,可为宾客提供殷勤细致、独具个性的贴身服务。

      此外,茶艺室、健身房提供动静全体验;会议中心、行政酒廊恭迎天下宾客,是良朋知己出游、举家休养身心、企业洽谈、商务交流的理想场所。

      我们拿着鹿湖假日温泉酒店入住的住宿房卡到鹿湖假日温泉入口豋记,进入鹿湖假日温泉浴场的,分别走进男女更衣室,更完衣后,先洗了脚,就进温泉池了。这温泉的品种真多,这里有十多个温泉池,分为高温区、中温区和低温区,其中还有十几个药池,药池里放了一些药包,可以治疗疾病,还有鱼疗池和泥疗池。鱼疗池里有许多长约3厘米长的小鱼,这些鱼专门吃人身上的死皮,可以治疗皮肤病,各种药池里是放了药材包,洗泡完后,据说对人身上能起一些保健作用。我最喜欢花泉因为上面的花瓣会跟着水游,花香喷喷。最有趣的是鱼疗,如果你不动,保证鱼儿会来亲你的脚的,在亲你的脚时,它会吃掉脚上的死皮。

    泡完温泉后,有点累了,可以上来去干蒸,躺在热呼呼的大理石上休息,我连续泡了将近二个半小时,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温泉浴场的。

     在鹿湖的温泉水质很不错,泡了以后全身很滑!早上泡温泉水很干净,人也相对比较少,晚上人就比较多。服务员态度特别好很体贴入微的问候、指引方向,还有配送香草茶,味道清淡芬芳……很温馨的体验,下次还会再来!

      酒店周围无什么好逛的,来住一晚就好了,多了会无聊死。入住送一个自助晚餐和自助早餐,性价比很高,不过感觉早餐跟前一晚吃的差不多。自助餐品种不会很多,可能平时客人不多的关系,味道一般般,无什么亮点。房间很大很舒服,温泉很少人泡,所以感觉非常好。酒店走上去山上有个惠仁圣寺,适合第二天醒来爬上去参拜一下,环境很好,很宁静舒服。

       丰顺县座落在广东省的东部、梅州市的南端、潮汕平原西缘,是一个被青山绿水环抱的小山区县。是全国地热资源最为丰富的县份之一,素有九汤十八礤之称,是著名的温泉之城。县内温泉资源丰富,温泉资源具有水温高、流量大、水质好、自然出露口多的特点,堪称亚洲第一。全国第一个地热发电站就建在县城邓屋村。全县温泉每日动储量达2.2万吨,最高含氡量达669.7贝可/升,水温最高达92。共有热水活动区24处,分布在9个镇。丰顺温泉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如硫磺、镁、钙、氡等元素。硫磺具有祛毒消炎的功效,而氡的作用更为广泛。浸浴温泉可调理身体机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对治疗风湿痛、早期高血压有明显的疗效,特别对皮肤有良好的保护作用,浸后浑身舒坦,皮肤光滑。

      丰顺地处广东省莲花山断裂地带,地层断裂是内因,温泉出露是外部表现,丰顺县自然出露温泉14处之多,在广东省是最多的县份。全省共出露温泉285处,达到一个县出露12处及以上的仅有3个县,即丰顺县、阳春县及始兴县,丰顺县温泉之多居全省第一名。

      目前,丰顺县城的酒店大部分都是温泉酒店,游客可以在酒店里舒舒服服地泡优质天然温泉,推荐千江温泉酒店、风度温泉酒店、逢源温泉酒店。如果觉得这样不够热闹,可以到县城的公共浴池泡温泉,那里有一个占地1800多平方米的男、女浴池,为广东规模最大的天然温泉公共浴池。

      丰顺各地方经营的温泉酒店、温泉度假村、休闲中心、宾馆、招待所,干净卫生,经济实惠,有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五人间、温泉标间、温泉商务间,适合情侣、家人一起泡温泉,如果是三五知己一起出游,可以要一间多人的鹅卵石房间或者温泉商务间,边泡温泉边聊天(后者有床、茶具和数字电视),不失为一件放松惬意的事。

    “冬寒入居丰顺府,温泉水滑洗凝脂,侍儿扶起娇无力,春暖花开颜如玉。”这是沐浴丰顺温泉的最大奇效的真实写照。

     丰顺特产、小食:黄金姜糖、地豆糖(花生糖)、沙田柚、面线、客家盐焗鸡爪、地斩头汤、菜粄、捆粄、薯粄、桃粄、碗子粄、白斩鸭。

     节日期间带上家人,陪着朋友,到景区景点游玩赏景,泡个温泉,暖暖身体,真不错……非常好、非常之放松、惬意。

丰顺县留隍镇、潮州市凤凰镇区域图

丰顺县留隍镇、潮州市凤凰镇区域图

 梅州市区至潮州市凤凰镇线路图

潮州市凤凰镇至凤凰(乌岽山)天池线路图

凤凰山天池景区导游图

凤凰天池全景

凤凰天池全景

租来的旅游大巴车,整装待发

旅游大巴车在丰顺县留隍镇中心小学旁边停车、带队队长去阿五河鲜馆预订晚餐

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假日酒店全景

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假日酒店大堂(办理入住手续)

顺县留隍镇留隍大桥

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假日酒店温泉浴场

潮州市(潮安县)凤凰镇松发大排档(简单的午餐)

潮州特色小吃凤凰浮豆腐

潮州市(潮安县)凤凰镇茶叶店的女老板(荣誉证书、奖杯、奖牌好好)

潮州市(潮安县)凤凰镇乃兴旅游集散中心(凤凰天池)

潮州市(潮安县)凤凰镇乃兴旅游集散中心(凤凰天池)

潮州市(潮安县)凤凰镇乃兴旅游集散中心(凤凰天池)

游客潮州市(潮安县)凤凰镇乃兴旅游集散中心(凤凰天池)价目表

潮州市(潮安县)凤凰镇乃兴旅游集散中心(凤凰天池)价目表

潮州市凤凰天池旅游专线公路

潮州市凤凰天池旅游专线公路

载游客上凤凰天池的旅游专线中巴车

凤凰天池(乌岽山)茶园

潮州市凤凰天池旅游专线公路

潮州市凤凰天池旅游专线公路(乌岽村门楼牌坊)

潮州市凤凰天池(乌岽山)停车场

潮州市凤凰天池(乌岽山)停车场旁边的凤凰山茶百香茶叶店

潮州市(乌岽山)凤凰天池入口、售票处

游客们在凤凰天池入口、售票处等待、嬉戏

凤凰天池豋山道路上的芒草花在迎风招展,欢迎远来的游客

潮州市凤凰山脉

凤凰天池豋山道路上的游客

凤凰天池豋山道路上的游客在拍照

凤凰天池豋山道路上的游客

眺望乌岽山茶田风光

凤凰天池豋山栈道

游客快要到达凤凰天池

潮州市凤凰天池景点

潮州市乌岽山凤凰天池

凤凰天池的仙境

凤凰天池的美景

凤凰天池边留影

凤凰天池边留影

游客在凤凰天池边拍照留影

游客在凤凰天池边留影

凤凰天池观日台的上山小路

凤凰天池边上留影

乌岽山天池景点

凤凰山脉云海

乌岽山上(凤凰天池)黄草坪上,游客们凤凰山上的水、凤凰山茶,泡上一壶正宗的潮州工夫茶,多好的情趣、非常之惬意。

乌岽山上(凤凰天池)黄草坪景点

壮观的凤凰山脉、茶园风光

壮观的凤凰山脉、茶园风光

游客在凤凰山脉拍日出

凤凰山脉壮观的日出

游客凤凰山上日出时分留下的剪影
游客凤凰山上日落时留下的剪影

雄姿的凤凰山脉

多姿多彩的凤凰山脉云海

多姿多彩的凤凰山脉云海
 
潮安县凤凰天池入口、售票处

潮州市凤凰天池入口、售票处、停车坪

 
自驾车在潮州市凤凰天池专线公路上慢慢吞吞地爬坡上山
 
村民设在潮州市凤凰天池专线公路上的拦车人员、拦截杆

 
专线车满载游客在凤凰天池专线公路上快速下山
 
潮州市凤凰镇乃兴旅游集散中心

丰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假日酒店全景效果图

夕照下的留隍风光

夜幕降临下的鹿湖温泉假日酒店夜景

丰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假日酒店温泉浴场(池)

丰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假日酒店温泉浴场(池)

丰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假日酒店温泉浴场(池)

游客们丰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假日酒店温泉浴场(池)嬉戏

丰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假日酒店温泉浴场(池)

丰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假日酒店客房

丰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度假村江山御景别墅与洋房日出前的街道

鹿湖温泉度假村江山御景小区门楼

丰顺县留隍镇路口

丰顺县留隍镇留隍大桥桥头

丰顺县留隍镇惠仁圣寺门楼牌坊

丰顺县留隍镇豋惠仁圣寺的道路

丰顺县留隍镇豋惠仁圣寺牌坊

远眺丰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假日酒店、惠仁圣寺牌坊、留隍大桥

惠仁圣寺庙内的各路神仙

丰顺县留隍镇惠仁圣寺庙内

丰顺县留隍镇惠仁圣寺庙内铜狮

丰顺县留隍镇惠仁圣寺庙内天王殿

丰顺县留隍镇惠仁圣寺庙内

丰顺县留隍镇惠仁圣寺晨曦

丰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假日酒店、鹿湖温泉度假村江山御景别墅与洋房晨曦

丰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假日酒店、鹿湖温泉度假村江山御景别墅与洋房晨曦

丰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假日酒店、鹿湖温泉度假村江山御景别墅与洋房晨曦

丰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假日酒店、鹿湖温泉度假村江山御景别墅与洋房晨曦

丰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度假村江山御景外围的店铺

丰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度假村江山御景售楼处店铺

丰顺县留隍镇惠仁圣寺石雕
 
丰顺县留隍镇留隍大桥晨曦

丰顺县留隍镇留隍大桥

丰顺县留隍镇韩江河畔

丰顺县留隍镇韩江河畔

早晨的留隍大桥

丰顺县留隍镇的晨光影象

晨光照耀下的丰顺县留隍镇鹿湖温泉假日酒店

丰顺县留隍镇横跨韩江的留隍大桥

丰顺县留隍镇橄榄销售商的简单销售设备与货摊

丰顺县留隍镇橄榄销售商的简单销售设备与货摊
 
丰顺县留隍镇繁忙韩江货运船舶

丰顺县留隍镇街道墟场

丰顺县留隍镇万江古榕庙风景区示意图

横跨在韩江上的留隍大桥

丰顺县留隍镇关帝庙

丰顺县留隍镇关帝庙前游客

早期的丰顺县千江温泉酒店以古罗马建筑风格为特色,客房高雅精致,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早期的丰顺县千江温泉酒店以古罗马建筑风格为特色,客房高雅精致,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丰顺县城的汤坑(汤湖)温泉大门。汤坑(汤湖)温泉是丰顺县城的公共浴池温泉,那里建成一个占地1800多平方米的男、女浴池,为广东规模最大的天然温泉公共浴池。

 
丰顺县市民在汤坑(汤湖)温泉公共浴池泡温泉、泡汤的情景

丰顺县城的汤坑(汤湖)温泉浴池墙壁上有两幅雕塑,正好形象地表现了丰顺县城的汤坑(汤湖)温泉浴池情景。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3531 |  个人分类: 旅游 |  系统分类: 休闲生活•美食旅游 |  发表于: 2016.12.20 01:12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