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原来我是如此喜欢小孩子的!


   记得自己还在求学时,很喜欢抱两三岁的小孩子,而且抱小孩子的姿势非常好,小孩子觉得特好,不会哭闹,不象其他人一抱就哭。后来工作了,忙于事业吧,反而很少接触到小孩子,而且自己结婚多年,想事业再上个台阶再要小孩子,这些年来好象把喜欢小孩子逐渐淡化。

    近一两年吧,夜里时常做梦,梦到自己有了宝宝,好欢喜样子,可醒来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发生。于是自己突然非常想要个宝宝,也顺利实施了宝贝计划,现在夫人已怀上五个多月了,以前天天忙工作,一个月难得几天晚上在家,现在一下班就马上想回家,想陪夫人多点,一个是弥补以往自己的“缺位”,再着自己实在想陪夫人里面的宝宝多点。最近我又忙着给宝宝做胎教,在网上找相关知识和资料,还把一套漫步者音箱找出去,接上笔记本电脑,在网上直接播放胎教音乐,有柔和的,也要相对有一点欢快的,反正我自己听了都心情特好,相信宝宝一定能感觉到爸爸传送给他的佳音,快乐长大,平安出世。

    原来我是如此喜欢小孩子的!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1 |  阅读: 831 |  个人分类: 情感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09.08.14 23:17

评论


 回复 发布者:小8
2009-08-15 12:05
真是个可爱的爸爸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