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胎儿做体操了


    夫人怀孕了,由于之前没有太在意相关的一些知识,孕后我们积极看书,上网查资料,了解各个时期要注意什么,会有什么反应,作为老公的要做什么。总之,要让夫人保持良好心境,陪夫人轻松愉快地渡过孕期。

    头几个月一样正常,胎儿的胎心发育很好,胎音有力精神,验血验尿都挻好的,不知不觉到了快二十周了,看了网上资料,说孕妇18至20周可以感觉到胎动,夫人说反正感觉到有,但也不敢肯定就是,说肚子有饿的感觉,后来去保健院检查时咨询医生,医生说正常的,一般要过些日子才能明显查觉到,说真的,我心里挻担心的,但表面不敢表露出去,怕夫人担心影响心情,于是自己还是象往常一样陪夫人,但从不主动提胎动的事,直到有一天晚上十时,夫人上床睡觉,我照惯例先陪下她说话,大概十分钟后就是我一天的私人时间,可以做自己的事,主要是上网,和朋友同事QQ,不然就是看电影,有时也要加班。那晚她说小子在动她的肚子,我试着摸夫人的下腹,果然感觉到被什么东西顶了一下,两下,我终于感觉到胎动,心情激动,说明胎儿按进度发育成长着。夫人跟我说,她认识的一个孕妇比我们的多两三个月吧,按医生吩咐要算胎动,天天要算两三次,算到快要崩溃,我听的感觉是有点恐怖,但有得算也应该算是一种幸福吧,算就算吧。

    后来就时常有听夫人说小子在动,我想,小子应该是在做体操了。


推荐到博客首页 (1)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926 |  个人分类: 情感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09.08.14 23:28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