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全力为怀孕夫人服好务!


    为了让怀孕的夫人日子过得舒适安稳些,给宝宝一个良好成长空间和环境,我知道,我应该主动做些什么。

    首先我要做的就是每天做好夫人上下班的接送工作。夫人自己做点小买卖生意,经营十多年,基本有了原始积累,生意走上正轨。虽说夫人自己是老板,生意也过得去,但她每天是相当准时的,几乎每天都上班,也是一个闲不下来的人。由于生意性质,一般是上午九时上班,下午六七时才下班,中间没休息。自从知道夫人怀孕了,情况就不一样了,为了保证夫人有足够精力,每天中午都要回家吃饭休息。这样,我的接送任务就变得艰巨了,没什么特殊工作任务的话,我都中午接夫人回家,休息好后又送夫人上班,下午又跑过来接送,虽然有些累,但没有负担的感觉。

    其次是陪夫人去产检。夫人怀孕,而且宝宝不断成长,夫人的行动当然会越不方便,更不能长期站立。起初,夫人都是自己去产检,说她自己可以搞定。但后来就不行了,一个是行动不便,另一个是保健院的人太多,挂号拿药都要排好长的队,于是怀有三、四月大的时候,我基本都陪夫人去。有一次去的时候没有停车位,夫人自己先进了保健院,我等了好久才等到有车位,等我进去才到夫人时,我发现夫人一个人在那里大哭,我担心极了,以后肚子有宝宝有什么事,我一边安慰她,一边试探到底发生什么事,过了一会夫人才说挂号的那位工作人员态度很恶劣,气到她哭了。哎,现在窗口人员素质一般还可以,但个别人员切实不行。就是因为会发生这类意外事情,所以不管多忙,我都想办法陪夫人去产检,有我在,她会踏实些。

    再次就是帮夫人剪脚指甲。夫人说肚子大了,顶住而弯不到腰,所以很难自己剪脚指甲。这活自然落在我的身上。在帮夫人剪脚指甲时,我突然发现夫人的脚指甲真的很漂亮的,我正在想着,夫人也突出冒出一句话来“我的脚指甲是不是很漂亮阿?!”,真是心有灵兮一点通,我想什么,夫人也想什么。

    还有就是陪夫人散步,说笑话,看电影等等,总之,就是要树立信心,鼓足干劲,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全力为怀孕夫人服好务!


推荐到博客首页 (2) |  复制链接 |  评论: 3 |  阅读: 1108 |  个人分类: 情感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09.08.14 23:29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回复 发布者:客家王村女-农民的孩子
2009-08-24 14:03
你老婆应该是世上最幸福的一个女人了,因为她的身边有个这么体贴的您

 回复 发布者:小小麦
2009-08-15 20:32
好好老公哟

 回复 发布者:心恋柔柳
2009-08-15 17:23
嘻嘻,好甜蜜的一对哦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