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夫人肚子的小孩是男还是女?


夫人肚子里的小孩是男还是女?说真的,这个问题开始我夫人真的没有认真想过,准备怀小孩和知道怀孕之初,我们想得最多的是如何养好胎,让小孩顺利出生。在夫人怀孕了有三四个月时间吧,有一天晚上,我陪夫人在自家楼台上的“流星花园”散步,夫人突然跟我说“不知肚子里的宝宝是男是女?”她说她压力挺大的,希望能为我们家添一男丁,不然很难交待。我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自己太大意,没有留意夫人这几天的心事变化。我没有兄弟,夫人想为我家添一男丁,相信这是家里的共同愿望,所以夫人的心情我十分理解,但老想着这事增添压力反而会适得其反。于是我赶紧安抚夫人说男女都一样,都是我们的结晶,不要想得太多了。经过多方努力,夫人总算平静心情,好久没有提起这事了。

我可以控制自己夫人不提这个话题,但控制不了别人。有一天夫人和一个朋友打电话,完了睡觉前又和我说起生男女孩的事来,看得出来她压力确切很大,我能做的就是安慰她,不要想太多,有自己的宝宝就是幸福一辈子的事了。我还要做的是,就是隔天看到那个朋友,跟她说不要再和我夫人说男孩女孩的事,不要再给压力给她,朋友表示理解和支持,并积极配合。

说来也恰巧,这段时间联系上了失散很久的大学同宿舍的两位同学,一位是李棍,一位是黎棍(我们大学时都是经恶棍相称,还有一位康棍没办法联系上,哥几个一致认为他彻底失踪了),通过QQ对话,知道李棍生了男孩(两岁),黎棍生了女孩(四岁),黎棍还把他一家三口相片传给我看,好幸福甜蜜的一家子。李棍倒好,成天跟我说他家宝贝如何如何,还老问我有没去照B超看是男的还是女的,他说他老婆五六月大时有找人照,那医生跟他说有苹果的,据说这是潜台词,苹果就是男孩的意思,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理解,反正李棍是这么说的。我跟他说我没打算去照,反正都是自己生的,我能做的是尽可能给自己小孩提供好的成长环境和条件,而且凭自己的实力,相信小孩能过上小资生活的了,而且几百年,又有谁还记得我们呢?李棍连连称是,因为他甚至都忘了他爷爷长得是什么样子的了。

今天去一朋友茶庄喝茶,顺便买了点散普。这位朋友非常了得,儿子都六七岁了,前两三个月又添了千金,羡慕极了。他说她夫人之前一直想领养一个女孩,他说不行,又不只能自己生一个,于是夫妻俩就做了造人计划,他跟她夫人说,只要她肯生,什么压力和问题他来顶。结果顺利怀上,五六个月大的时候找人照了B超,医生跟她夫人说“跟你一样的”,心照不宣的夫妻俩人更坚定了生下来的决心。他说他经济水平方面落后我们,只能生多一个来赶超了,我说这方面哥几个都落后了,至少短时间内没办法超越了。朋友问我夫人照了B超没有,还很热情说可以帮我找相识的医生照照,看是男是女,我也只能谢绝了他的好意。

朋友都说,想知道结果,有一个方法很灵验,要是夫人怀的是男孩,打麻将包输;要是女孩,买股票包赚。这可难到我了,年初我和同事打麻将,几乎场场都输,照理说夫人应该生男孩,可是去年买的股票今年长得厉害,照推理又是生女孩。

夫人肚子里的小孩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让我使劲想,把自己的脑袋从单核升级到双核,不行再升级到四核,想不出来的话,就只能等小孩子出世那时才能揭晓了。


推荐到博客首页 (3) |  复制链接 |  评论: 10 |  阅读: 2212 |  个人分类: 情感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09.08.14 23:33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回复 发布者:天地一号
2009-09-23 21:35
风趣中把准爸妈的设想准确表达出来,不错的

 回复 发布者:亡命天涯
2009-09-08 22:44
小孩平安出生是我最大的心愿

 回复 发布者:往事随风
2009-08-27 19:18
找相识的医生照照是违法的,好在你没去:)其实只要健康就好,不必求是女是男!祝你有个好宝宝!

 回复 发布者:客商大会
2009-08-24 16:29

 回复 发布者:行走天下
2009-08-22 23:24

 回复 发布者:ZYMZYM
2009-08-19 09:30
在中国,还是生个男孩好

 回复 发布者:爱比烟花寂寞
2009-08-18 13:09
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没想到老家的大部分人重男轻女的生男生女不是人为能控制的,所以顺其自然吧反正都是你们生的。呵呵个人认为:女儿更好

 回复 发布者:℡愙傢颩_
2009-08-16 00:19
我的媳妇也有6个多月的身孕了,男孩的话,就迟多几年在生一个,女孩的话就等一两年后,生多一个,如果还是女孩,也不生了. 其实男女都可以,我比较喜欢女儿.亲戚多嘛,我也没兄弟的,

 回复 发布者:心恋柔柳
2009-08-15 17:26
男孩女孩都一样可爱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