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在外学习,倍加牵挂怀孕夫人


根据单位学习培训计划安排,我要参加为期10天的知识更新培训,学习地点在台山某干部学院,97出发至今。出发前那天早上在家吃早餐时,突感酸酸,换作以往,每次出差我都是充满期待,而且很向往在外单身的生活感觉,可这次情况特殊,夫人已怀有7个多月的身孕,要离开夫人这么长时间,说实话心里不是很情愿的。
  
在校培训课程安排得还是比较满的,有正常讲座,又有领导行为改观、微格训练、歌会以及新闻发布会展示等,学习生活丰富多彩,但每当休闲时我总会想起我的怀孕夫人,不知她上班途中有没暴晒到太阳,有没淋到雨,上班会不会遇到烦心事,我知道夫人比较要强,生怕她因工作上的事不开心影响心情。夫人几乎每天都会给我打电话,询问我的校园生活情况,叮嘱我在外吃饭不要喝酒之类的话,还跟我说,她很不习惯,说十分想我,我只能安慰夫人说,10天时间很快过的,我很快就可以回去陪你了。

得知台风“巨爵”15日凌晨至中午在台山到湛江之间沿海地区登陆,我想惠州也应该会有大雨,甚至暴雨。今天早上我专程给夫人打了个电话,叫她有台风就不要上班了,但夫人意思还是要去上班。受“巨爵”影响,台山的风雨显得特别大,看着窗外的狂风暴雨,真担心夫人要是早上去上班,中午回家时候如何是好,淋到雨怎么办。

我深深感觉,虽然人在外学习,心却十分牵挂着怀孕夫人的。


推荐到博客首页 (3) |  复制链接 |  评论: 2 |  阅读: 1093 |  个人分类: 情感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09.09.15 12:38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回复 发布者:小管妹
2009-09-16 16:43
感动哦!

 回复 发布者:原野·大蟹
2009-09-15 14:37
真是好老公啊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