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BB出生倒计时,紧张


标签: BB 出生 紧张

夫人经过漫长的十月怀胎,已近临产期,我夫人既兴奋又紧张。夫人经常问我,快做爸爸了,是不是很紧张?为了消除夫人紧张情绪,我也经常会掩饰自己紧张的情绪,跟夫人讲“淡定、淡定”。

夫人怀孕时间越久,就越多亲威朋友同事知道,他们一般开始都是说些恭喜之类的好听话,我想大家也是应该比较喜欢听的,之后,百分之九十五的人会很关心地问“男的女的?有没去照?”,说真的,我夫人还真不知道BB到底是男是女,因为之前有两次机会可以知道,可BB就是要跟老爸老妈抓迷藏,B超都照不到,BB保守,不给看。我后来想想,为什么大家都比较喜欢问是男是女,应该是人们都比较关心未来的事物,经常有什么预言之类的,更何况可以通过简拔科技手段就可以轻而易举知道。我的一个老同学知道我不知道夫人怀的是男是女的时候跟我说“也好,跟我一样,我那时也没刻意去照,到时才有惊喜”,我的老同学生的男孩子。

夫人临产,大家都很关心,尤其是几个女同事,成天跟我传授生小孩的经验,要注意什么,准备什么等等,有时我也主动向他们请教,不耻下问,因而时常有收获。

BB的预产期刚过,夫人肚子还没什么动静,虽然产检医生说可能推迟一周,但我总觉得心里没底,七上八下的,尤其是到生产环节不知会如何,那里的医生还没接触上,我的习惯是不打没准备的仗。于是通过同事关系先联系上产科的主任,主任看过资料之后认为先入院为好,我也考虑到医院床位紧张,怕生意外,当天下午就办理了入院手续。单位的同事都很支持,所有工作都帮我顶上。入院后有很多检查项目,医生的护士还不错。现在就等检查结果,看何时生产,虽然一切准备就位,但也不免有些紧张的。


推荐到博客首页 (1) |  复制链接 |  评论: 6 |  阅读: 1460 |  个人分类: 情感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09.11.24 20:34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回复 发布者:rainbow0753
2009-11-26 21:31
共同期待,呵呵

 回复 发布者:QQ820
2009-11-25 22:31

 回复 发布者:坦克
2009-11-25 13:23
不要紧张,这个经历我也刚尝试,我这个月刚做爸爸,那喜悦今生回味无穷,当然也有紧张,和期盼的情绪,想想宝宝就要和你们见面了,一切都会好的.现在主要做好太太的思想工作,尽情享受即将结束的两人世界,,真诚的祝福你们!

 回复 发布者:晓笋
2009-11-25 11:43
真的好紧张哦,呵呵,愿一切都好!

 回复 发布者:天赐良锋
2009-11-24 22:34
要做爸爸了哟,恭喜也~~~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